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时空之旅打造《镜界》升级版 太阳马戏演员加盟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妤
2011年09月28日10:14
《镜界》升级版的剧照


  制作《时空之旅》的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年打造的又一部多媒体梦幻剧《镜界》将在10月1日推出升级版。

  昨天,早报记者探班了《镜界》升级版的排演,发现比原版更多了邀请表演的互动性和新奇感。在舞台科技方面,升级版《镜界》也进行了多项创新,包括360度旋转LED显示屏、可随意旋转的空中舞台、多媒体虚拟互动传感技术等,为了深入探究舞台多媒体的应用,时空之旅公司的技术小组将与相关科研机关合作,研究开发“360度旋转屏”、“空中旋转舞台”、“多媒体虚拟互动传感技术”等设计方案,进一步提高升级版《镜界》的科技含量,此方案也得到了上海市科委的认可和支持,计划将于今年底开始进行技术研发,于明年进行制作调试。

  据悉,此次新版《镜界》还增加了几位重量级演员,包括参与过太阳马戏团演出的4位曾在《Quidam-神秘人》等剧目中表演过的女演员。

  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时空之旅》,此剧至今已连续演出6年,接待中外观众近250万人次。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