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今天我主持》决战落幕 六强选手签约东方之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05
《今天我主持》决战落幕
《今天我主持》决战落幕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上周末,是个娱乐圈“大丰收”的日子。随着“快女”落幕,未来歌坛的新生力量蓄势出发;而星尚频道的《今天我主持》总决赛地顺利收官,也让一批主持界的希望之星站上了这个充满着梦想与汗水的舞台。何卿、杨吕、黄韵方、陈婧、吴孟天、王冰皓等六强选手获得了与东方之星签约的机会。对于这场决赛的结果,倪萍、吴宗宪。陈蓉赛后都表示比较满意,“但是还是有些遗珠之憾,十强中还想留下几个。喜欢的选手太多了,所以才那么痛苦。”

  评委、媒体、观众,三方联手“救”下新星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长时间的录制也没能损耗观众的热情。每一位选手的登台亮相,都能引发新一轮的热潮。特别是杨吕的卖力表现:克隆何卿播新闻、模仿张书明吃西瓜……场内爆发出阵阵笑声。而他与王冰皓之间的PK,也被三位评委称为“史上最纠结的一次选择”,因为不管选择哪一位,“主持界都会失去一颗好苗子”。录制现场甚至一度中断录制,评委们代表民意,向节目组请求,能否破例增加一个签约东方之星的名额。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宗宪、倪萍、陈蓉坦言,“真没想到,这两个选手居然撞上了。”好在,观众、评委、媒体评审团通力“合作”,保住了这一双各有特色的“对手”。而杨吕与妈妈间的交流,也感动了众多观众,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表达对这位从云南农村一路走出的壮族小伙子的支持。

  度身定制,打造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比赛中,吴宗宪一再表示“只有一朝成名的歌手、明星,没有一朝成名的主持人”,与众多才艺大赛急于利用优胜者的一时人气,急于挖完所有的剩余价值不同,星尚频道以及东方之星为选手们打造的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签约的选手中,有一些还是在读的大学生,比如黄韵方,我们会鼓励她先专心完成学业,平时会利用平台资源,为她提供实习的机会。而一些本身有工作的选手,如陈婧,她也非常喜欢幼儿教师的本职工作,我们会建议她不需要停下现在的工作,在为她提供一些业务培训的同时,会跟她探讨之后的发展规划。”而一些相对成熟的选手,如何卿、杨吕等,东方之星会根据他们的所长打造不同的发展道路,“比如何卿,她是‘术业有专攻’的美女主持,喜欢体育,研究生也修读了体育新闻,所以我们会尊重她的意愿,帮助她在这条路上继续开拓。杨吕比较适合综艺类节目,现在已经开始在星尚频道的《疯狂心跳》等节目中客串嘉宾主持,各方反响都不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