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咛《一世牵挂》饰演石蓉 与吴刚对戏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03
丁咛
丁咛

一家三口吃饭
一家三口吃饭


  由吴刚、丁柳元、李菁菁、丁咛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世牵挂》正在北京科教频道播出。剧中男一号石峰由金鸡影帝吴刚出演,而华谊力捧的“新一代小青衣”丁咛则出演吴刚的女儿石蓉。

  《一世牵挂》讲述了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一段为了报恩,引发在工人们身上悲喜交加几十年的情感故事。吴刚饰演的石峰为了报恩,把自己的亲生孩子送给在朝鲜战场上为救自己而丧失生育能力的战友,从此将自己的幸福和孩子一起送给了战友。丁咛饰演的石蓉是石峰收养的女儿。剧中丁咛和吴刚有大量的对手戏,为了完美诠释剧中父女的情感,丁咛拍戏间隔会经常找吴刚聊天,增加父女之间的默契度。

  丁咛因首次对戏影帝吴刚亦受到媒体瞩目。首次合作的二人可谓一见如故,吴刚不仅在戏剧表演技巧上给予丁咛诸多良好的建议之外,在戏外吴刚对这位“女儿”也是百般照顾,疼爱有加。每每丁咛在演技上遇到瓶颈的时候,吴刚一点没有影帝的架子亲身指导提点,并耐心等待丁咛对人物角色心态的揣摩。丁咛由衷感叹道:“能与吴刚老师合作受益匪浅,不仅可以好好跟他学习精湛的演技,也可以在戏下交流人生上的一些做人哲理,在演技增长的同时也得到了人生的提点。”

  据悉,《一世牵挂》10月6号会在全国4大卫视播出,届时这部情感伦理大戏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收拾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