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振宇首演大反派 造型独特角色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9:40

乔振宇造型
乔振宇造型

乔振宇造型
乔振宇造型

乔振宇造型
乔振宇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沈雷导演的红色励志剧《乱世情缘》于9月11日在横店开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一贯在古装剧中饰演翩翩佳公子的乔振宇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游离在商场与黑帮之间的高文轩。

  在剧中,高文轩和黄海冰饰演的方云天是好兄弟,和李曼饰演的沈如画是青梅竹马,高文轩疯狂的爱着沈如画。乔振宇认为出演高文轩这个角色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因为这个人物前后反差很大,开始时高文轩是个名门子弟,优雅潇洒,但是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他的性格开始扭曲,变得疯狂。

  乔振宇坦言这次角色最大的挑战在于在这个乱世的背景下有一些的江湖中的黑帮,然后还有外来的侵略者,还有军方等,所以需要再这样的社交圈怎样去把控的问题。谈到在剧中的造型,乔振宇笑称这次的服装颜色比较鲜艳,自己非常喜欢,他认为这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大的突破,把高文轩这个人物比较张扬的一面在外形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他觉得首先在服装上是非常成功的,无论是设计的款式还是颜色都是突破了以往的年代戏的中规中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