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盛典启动 新老达人齐聚

2011年09月28日09:35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达人盛典晚会、网络新媒体招募站启动发布会在上海音乐厅举行。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伊能静、黄舒骏作为盛典主持与特邀嘉宾评委出席。上届达人冠军卓君、人气选手“菜花甜妈”、胡启志、彭德铭等齐聚发布会现场来与第三季的新达人们交流舞台经验。搜狐视频等十二大网络招募站领导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参与启动仪式。


陆伟介绍第三季中国达人秀
陆伟介绍第三季中国达人秀

  这次特别节目也将为第三届中国达人秀造势,以全新的技能、全新的面孔让观众对明年的达人秀有所期待,《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各个地区招募站正在陆续启动之中,十二大网络招募站也正式上线,这次盛典将会在10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力争纯粹真人秀 不再设定评委


黄舒骏
黄舒骏

伊能静
伊能静


  在这次的盛典上,《中国达人秀》御用主持人程雷走向评委席,担任除了伊能静、黄舒骏以外的第三位评委。但是这不是第三季的最终评委人选。

  一直扮演着评委与达人们之间沟通桥梁的程雷第一次脱下主持人的身份,坐上评委席。经历了之前两届的他对于评委并不陌生。不过初次担任评委他还是比较紧张的:自己的妙语连珠在评委席上是否能得到延续。这将会是一场不一样的盛典。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将不再设立评委而是改成了特约观察员,观察员不一定是明星,没有固定的人选。东方卫视力争做最纯粹的真人秀节目。在选手的才艺和表演方面提出建议让他们能更好的在这个舞台上进行表演,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

  这次的盛典,将会在现场征询达人们对于观察员人选的建议。并且在晚会播出的当天通过现场短信形式和观众们产生互动,听听大家心目中的观察员选是谁?观众们是喜欢草根类型?专家类型?还是搞笑类型?

  乌达木、吉祥三宝首次同台 父子档演绎草原之歌

  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乌达木,在上届的表演中,歌声让当时担任评委的伊能静感动到落泪。他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歌唱训练却能把自己小小的感情带给在现场的每一个人。这次,他携手他的干爹吉祥三宝的布仁巴雅尔连通草原牧民乌伦贝尔合唱团共同为大家带来表演。

  这次他带来的表演经过了布仁巴雅尔的亲自指点,专业性和歌唱技巧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这些惊喜都将在这次的达人盛典上呈现给观众。

  明星达人联手闪耀达人盛典 新达人:超越他们不是问题

  现场评委抛弃了以往严肃的评论形式,改成了与选手现场交流,并且听取他们表演心得这种交换意见的方式来表示对于他们才艺的肯定以及给予一定的意见。

  这样的形式,更能听到选手心里的想法以及面对舞台表演的时候更加的自然,有利益他们发挥出更好的水准。新达人们看到往届达人越来越成熟的才艺,更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将更好的表演带到第三季的表演现场:这不是压力,对于我们更是一种超越他们的动力。

  十二大网络新媒体招募站 全媒体报名网络更多达人


搜狐电视媒体事业部总监吴位娜
搜狐电视媒体事业部总监吴位娜

  第二季达人秀的卓君在南宁招募站未能如愿进入上海音乐厅录制后,通过网络报名终于被节目从众多视频中大海捞针般挑出来,一路斩荆披棘最终成为第二季达人秀的达人得主。今年,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网络招募站从上一季的六家扩展到本季的十二家,在此次网络新媒体招募中得到了各大网站青睐,官网、搜狐视频等十二大网络招募站现已正式启动!非常期待能从十二大网络新媒体招募站中找到能代表中国站在世界舞台的达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