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潘粤明庆结婚3周年 微博晒幼子可爱照(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8日09:16
董洁微博晒儿子可爱照
董洁微博晒儿子可爱照

  昨天(9月26日)是董洁和潘粤明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夫妻二人在微博上一如既往的happy互动。董洁还开玩笑称明年该“痒一痒”了。此前董洁还在微博中上传了儿子的正太照。

  9月26日是董洁与潘粤明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董洁与潘粤明从恋爱到结婚已经走过了六年的时间。细心的潘粤明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制的有含义的图片。图片中是一个相机,相机里拉出的胶卷摆出一个心形。图片的左下角写着日期时间:2011-9-26,22:05。而潘粤明将这张图片上传的时间为当天的22:08,新鲜出炉的照片加上温暖的文字十分贴心,“3年了!如丝丝春雨般缜密的日子时时刻刻滋润在我们心间!”

  随后于22点25分,董洁转发潘粤明的微博,并调侃潘粤明:“恋爱三年结婚三年,明年……痒一痒”。

  此前董洁还在微博中曝光了儿子的正太照。董洁于9月12日12点23分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儿子专心玩平板电脑的照片。并发微博称希望老公能够谅解自己工作繁忙,“今天终于能回家了,虽不能两全其美但辛苦的LG应该能理解的!发张电脑小高手的照片吧,送上我们的祝福:中秋快乐!”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董洁上传儿子正太照的微博被转发988次,评论有1230条。程兴家/文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