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陈思成获优秀男配角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28日08:25
《守望者:罪恶迷途》陈思成获优秀男配角奖
《守望者:罪恶迷途》陈思成获优秀男配角奖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当地时间9月25日,第三届英国(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在英国欧典剧院闭幕。内地男演员陈思成凭《守望者:罪恶迷途》(以下简称《守望者》)中的“周栋”一角,获优秀男配角奖。思成本人并没有到场,不过当他在片场得知获奖消息的时候却表示这是“意外之喜”。

  据了解,在《守望者》中陈思成全凭表情以及大量台词表达情绪诠释人物性格;在教任达华如何与女性相处时,与旅馆老板娘张静初来了一段风情探戈,眼神暧昧,将年轻男子自以为是的傲慢和多情诠释的淋漓尽致。因此,万像电影节将优秀男配角奖授予陈思成,当他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表示:“早上同事以及电影局的朋友给我发短信说我拿了万象电影节的优秀男配角,我还以为他们发错短信,真的很感谢万象电影节对我的肯定,特高兴华语电影在国际大放异彩。”同时,陈思成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投资过亿的魔幻动作电影,而由其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将于近期确定播出平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3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88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