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乐易玲无奈加薪留人:无线是战船有人抢才值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2011年09月28日08:03
TVB内忧外患,无奈加薪留人
TVB内忧外患,无奈加薪留人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 整理)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一台独大的局面濒临瓦解,可谓内忧外患内部派系斗争不停,外部又有新电视台高薪挖角;加上有不少艺人炮轰未获东家无线尊重,因此拖延续约。有指面对此形势,六婶方逸华已下令高层力挽人才,昨日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亦坦言,“六婶说个个都要留。”据悉这次乐易玲主动出击,先从部头合约艺人如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黎耀祥、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入手,调升薪酬挽留人心。

  六婶下令加薪“留人”

  香港明年将增加三家免费电视台,其中由“电讯魔童”王维基创办的城市电讯,以及“小小超”李泽楷旗下的电讯盈科已积极备战,近日更以银弹攻势,全力向“六婶”方逸华把持大局的无线大量挖角。王维基向无线进行大规模挖角,惊动无线管理层,有指六婶已下指令要赶快留人,艺员部都不敢如以往般怠慢,速速与艺人续约及谈新约。

  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日前坦言,会加快步伐与艺人谈合约,不管谁是挖角目标,都全面加薪留人。问及要挽留哪些艺人,她说,所有经理人合约的艺人其实都还有很多年的合约在身,但是每个都会约谈,“最重要的是公司给出了方向,要提高艺人薪酬。”至于重点调整薪酬的艺人又有哪些,她回说,目前暂时只是一个想法。

  佘诗曼蔡少芬获加薪留人

  乐易玲直言,乐易玲直言在“挖角潮”前获续约的演员,稍后会因应各人的情况再调升薪酬,不会等约满才谈。据知受惠艺人包括有欧阳震华、黎耀祥、蔡少芬及佘诗曼等在内。乐易玲又提议,如果艺人想在内地拍剧,又不想疏远无线,可以效仿佘诗曼签无线部头合约。至于有指六婶点名要留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她说,“六婶每个要留。”而另一高层曾励珍坦言一直都有与艺人谈合约的问题。

  链接

  郑嘉颖内地身价飙升16倍

  大概由于无线薪酬实在不咋地,因此如今北上挖金的无线艺人越来越多。而随着清穿剧《步步惊心》的热播,“八阿哥”郑嘉颖无疑是目前人气最高的无线艺人,传言郑嘉颖在内地身价飙升16倍。此前郑嘉颖透露,在大陆拍剧比在无线拍剧片酬高,而且能保证睡眠。不过他对于以前在无线拍戏太穷因此买不起房,不敢找女友的说法予以了否认。此番身价飙升,事业再次攀升,目前身在大陆拍剧的郑嘉颖表示,非常重视下一部剧,特别会看重剧本,他说:“这是一个好开始,天时、地利、人和都很重要。”问他是否等这个机会等了好多年?他说,“我入行都18年了!日子不算短。其实多年前我在某颁奖礼说过,只要咬紧牙关,一定等到,总会有机会。”

  对于爱将内地身价翻倍,乐易玲说,郑嘉颖这个身价不是最高的,“16万元一集不算太高,正如李国麟所说,这行都善于打仗,这场仗对无线来说是好事。可能有些人觉得无线好像一艘观光船,其实它是一艘战船。现在有人抢当然值钱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