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丈母娘来了》热拍 雷佳音:婆媳关系要hold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7:59
《丈母娘来了》热拍 雷佳音:婆媳关系要hold住
《丈母娘来了》热拍 雷佳音:婆媳关系要hold住

《丈母娘来了》热拍
《丈母娘来了》热拍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9月27日,搜狐独播剧《丈母娘来了》举行媒体探班。作为《婆婆来了》的姊妹篇,该剧除雷佳音接棒沙溢成为男主角外,其余主创皆为《婆婆来了》原班人马。因在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扮演嫉恶如仇的林奕德而得到观众认可的新生代演员雷佳音,此番跟《潜伏》里的“晚秋”朱杰“喜结连理”,组成了一对80后小夫妻,并且即将要接受丈母娘的“突然袭击”。现实生活中已经结婚的雷佳音面对婆媳关系也有自己的观点,那就是,“要hold住”。

  雷佳音接棒沙溢:婆媳关系要hold住

  《丈母娘来了》由热门剧《婆婆来了》原班人马操刀,只有男主演从沙溢换作新晋人气偶像小生雷佳音。导演梁山表示,将会延续其作品中的黑色幽默,聚焦80后夫妻的婚姻爱情观。

  主演雷佳音表示,其扮演的是一个压力很大的年轻人,“为了结婚担负起高房价,让妈妈和丈母娘因为房子的事互相找麻烦。不过这也是现在社会上也有很多情侣因分手的原因,都是房子。” 在现实生活中已经结了婚的雷佳音在谈到自己如何处理婆媳关系时,说道:“男人处理婆媳关系就一定得要hold住,要是实在hold不住了,那就得忍着了,不忍怎么办啊?就得忍着。”

  朱杰:夫妻要讲道理,别扭捏

  曾在《婆婆来了》一剧中成功演绎“孔雀女”朱杰,此次在《丈母娘来了》中继续挑大梁,扮演一个“上海出生、北京养成”的都市女性。虽然现实中还未结婚,但朱杰对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都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还是要讲道理,在情感方面大家也没有什么好扭捏的,就是因为有感情所以金钱的事情我们可以摊开来说,谁有多大能力就办多大事情,在这个基础之上感情才会牢固。至于婆媳关系嘛,那自古以来就是针尖对麦芒的,如果让我遇着不太好处理的婆媳关系,哎呀,那我也没有办法解决。”

  陈慧珊客串出演 “最放心不下女儿”

  近年来,港台艺人来内地发展好像已经成了趋势,TVB著名女演员陈慧珊自《杜拉拉升职记》(电视剧版)后此次又将在《丈母娘来了》里客串出演,而被问到,来内地拍戏跟在香港拍戏有何不同时,陈慧珊说道:“在香港拍戏我能随时回家,但在内地就不行,我见不到女儿,她也是我最放心不下的,虽然普通话对我来说也有难度,但只要给我时间准备我还是可以的。”

  据悉,该剧预计明年暑期档播出,到时观众登陆搜狐视频就能和剧中人物一起品味生活百味,体会80后“爱情与面包”的困局和奋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