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50岁 你感慨时间飞逝他偷闲答谢粉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8日07:55
当年的“四大天王”
当年的“四大天王”

和<a href=
和朱丽倩的“地下恋”曝光

摘得金像奖
摘得金像奖

50岁生日,刘德华比出﹃胜利﹄手势感激粉丝
50岁生日,刘德华比出﹃胜利﹄手势感激粉丝

  华西都市报讯 50年,从默默无闻的龙套到娱乐圈里的劳模,从青涩稚嫩的明星到几代人的偶像,在这个“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娱乐圈里,刘德华算得上是一个“奇迹”。昨日是刘天王50岁生日,他的粉丝在全球各地为他庆祝生日,而华仔也偷得浮生半日闲,给自己放假一天,前晚他在自家官网发表标题为《情浓化不开》的文章,为自己庆生,“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梦中见……华仔老大。”另外,其还发了一张举胜利手势的照片,感谢所有粉丝。

  他是偶像

  与粉丝“情浓化不开”

  今年是刘德华出道30年整,9月27日正好是他50岁生日。前晚在自家官网发表标题为《情浓化不开》的文章,为自己庆生,“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梦中见……华仔老大。”并附上一张举胜利手势的照片,感谢所有粉丝。刘天王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把时间留给家人,但今年因为忙着拍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盲侠》因而只有在生日当天偷得一天的休闲时光。

  据刘天王的粉丝介绍,天王每一年的生日都会与歌迷、影迷们举行庆祝活动,而今年已经在12日的中秋之夜举行了《50年不变情浓夜宴》,华仔设宴150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齐贺50岁生日兼欢度中秋。当天,众多好友现身庆祝,连新鲜出炉的威尼斯影后叶德娴都赶到了。而当天的生日晚宴以慈善为主,入场费每人500元,最后全数捐给慈善机构。不少Fans更准备了横

  幅,写上各种祝福支持的语句,包括“祝老大生日快乐,永远17岁”、“老大请让我们再陪你五十年”等。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的华仔粉丝也纷纷举行庆祝活动。其中台湾的粉丝去老人院做义工,另外也有香港和内地的粉丝,纷纷走上街头献血或者帮助流浪猫狗筹集捐款,以此来祝贺偶像的50大寿。

  他是劳模

  平均每天睡4个小时

  在圈内刘天王的勤奋是有目共睹的。从考入无线艺员训练班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起,刘天王已经入行30年了,拍过140余部电影,累计票房19亿,出过150多张唱片,唱过1300多首歌,开过500场演唱会,吸引了900万人看他演出,获得过500多个重要奖项,都成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为了这份成绩单,据说刘天王这些年平均每天只睡4个小时。

  刘德华也是明星们心中的偶像,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说:“华仔是我的偶像,如果我有他那么一半厉害就好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我觉得刘德华和我们(指四大天王)不同了,因为他到现在还是很红,电视上每天还可以看到他的广告,真的没法比……每次累了想休息的时候,看到刘德华还在前面,就要不停地追了。”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则称赞:“华仔在五虎中成就最高,是我们“五虎”当中最敬业的一个,成就也最高。”

  慈善对于刘天王而言,也是一件随时随地都在发生的事情。成立了10年多的“刘德华慈善基金会”,帮助过很多贫困儿童以及伤残人士,在社会上,给予了他们很多的关爱。同时,刘天王还是多种慈善机构的形象大使。多年来捐款数千万。

  他的情感

  隐婚成过去,坦然对待朱丽倩

  但刘天王也有软肋:2009年隐藏在他身后的妻子朱丽倩被媒体曝光,随即引发信任危机。那段时间,刘天王依旧笑对媒体,态度友好,却拒绝回答婚姻和家庭的问题。在面对媒体时,刘德华曾表示,自己还是以前的刘德华,“我不会为那些不相信我的人而伤心。”

  可到如今,似乎已没人再去谈论那段过往了,天王已经可以坦然地和朱丽倩牵手逛街。而朱丽倩为人谦虚,深得友人喜爱,就连叶德娴也不计较干儿子对其隐婚,还称朱丽倩是个“好媳妇儿。”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