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后期制作中 将领跑贺岁档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许岩
2011年09月28日07:38

  本报讯(记者许岩)由吴尊、古天乐、吴千语、黄百鸣、闫妮主演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正在后期制作当中,日前,导演叶伟信来京参与《开心魔法》的配音工作,他透露该片将于12月1日领跑贺岁档公映。

  自《倩女幽魂》之后,导演叶伟信再度执导《开心魔法》,在类型上,两部电影同为内地渐渐兴起的“魔幻”题材,叶伟信表示:“我对与‘特效’相关的电影一直都很有兴趣,因为不但导演的想象空间更大,电影所展现出的可能性也更大。”

  电影里的“喜剧”元素,可谓《开心魔法》相较《倩女幽魂》最不同的地方。《开心魔法》是一部发生在校园里的故事,加上吴尊、古天乐、新人吴千语的加盟,这也使之成为了一部不折不扣的“青春”电影。与此同时,《开心魔法》也是80年代热门港片电影《开心鬼》系列的延续。在很多观众看来,在以《叶问》系列功成名就之后,叶伟信可能会在“动作片”的道路上趁热打铁。但对叶伟信而言,尝试拍摄不同类型电影,对自己则会有着更大的乐趣,而《开心魔法》就是不错的题材。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