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勇岱《双城生活》受热捧 异地爱情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21:26
丁勇岱《双城生活》受热捧
丁勇岱《双城生活》受热捧


  金牌编剧王丽萍最新力作《双城生活》自登陆天津、陕西等地方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且已是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中收视第一,该剧云集了马伊琍、涂松岩、丁勇岱、岳红等实力演员,丁勇岱出演马伊琍剧中老爸郝建国,其通过精湛的演技受到观众热捧。

  电视剧《双城生活》讲述了上海小伙徐嘉惠与北京女孩郝佳妮之间从相爱到结婚,发生的一系列误会与感动的故事,郝佳妮太过大大咧咧,徐嘉惠温柔体贴却略有点小气,又是异地工作,因此发生了很多矛盾。剧中,丁勇岱饰演郝佳妮的老爸,其对女儿马伊琍、女婿涂松岩突显的父爱,感染了许多观众。而该剧选择的题材亦得到很多关注,许多观众纷纷表示,两地爱情相处更需相互理解与信任。

  据悉,为该剧11月初将于北京、上海、深圳、陕西等卫视上星播出,相信播出后一样会得到大家喜爱。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