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离婚前规则》热拍 高洋白领造型惹人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8:31
高洋《离婚前规则》剧照
高洋《离婚前规则》剧照


  由高洋、贾乃亮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把焦点对准80后,解析他们从学校走入社会后,参加工作、组建家庭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高洋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都市白领,每次出场都光彩照人、气质非凡。

  高洋饰演的方婷,大学刚毕业就进入到贾乃亮的公司成为他的助理,虽然没有任何工作经验,但面对客户的各种刁难,她却表现出超强工作能力,常能顺利地扭转局面。这种能力也为贾乃亮化解了不少难题,因此方婷很快成为了他最得力的助手。剧中方婷的衣服大多颜色艳丽,整体打扮清爽利落,既衬托了她白领女强人的气质,也彰显了她说一不二、果断利索的性格。因此,高洋每次出场都光彩照人,引人关注。

  事实上,剧中的方婷和现实生活中的高洋有着很大差距,除了职业的差别外,在性格上尤其不同。高洋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说:“方婷理性又强势,而我自己在与人相处时会更感性,而且工作中也没有那么强势,所以这次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