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北京首映 “刑警队长”张衣维持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8:30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张衣饰刑警队长
张衣饰刑警队长


  今晚(9月27日)19:00,改编自同名网络动画作品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将在京举行隆重首映礼。届时,艺术顾问鲍德熹、监制方平、导演李阳、郭帆、编剧张小北、主演房祖名、张衣、王子文、张靓颖等主创将悉数亮相。由于动画版《李献计历险记》深入人心,因此电影版未等上映便拥有大量观众粉丝。这一点在成都、广州等地宣传时已被火爆场面所验证。谈到北京首映礼的现场秩序,监制方平笑称:“不怕,我们有张队(张衣在片中饰演刑警队长)在现场维持秩序。”

  事实上,张衣曾在野战部队当过几年兵,因此军人和刑警一直是他的首选角色。或许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张衣先后四次出演刑警队长,甚至已经在香港电影导演圈里形成口碑——被称为“内地刑警队长”代言人。从刘伟强导演的《决战紫禁城之巅》,到尔冬升导演的《一路有你》;从徐克导演的《抓猴》,再到即将上映的《李献计历险记》,张衣每次都在突破自我,为饰演的刑警角色注入新的人性元素。“如果千篇一律,不仅观众烦,演员自己也受不了。”张衣说。至于在《李献计历险记》里如何抓住出膛的子弹,赢得“快手”的绰号,张衣表示,大家还是自己进影院去寻找答案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