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茜出席国际汽车品牌发布会 气质优雅聚焦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6:50
 

孟茜气质优雅
孟茜气质优雅


  某国际顶级汽车品牌迄今为止中国最大一家旗舰店,于近日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发布会。影视歌三栖女星孟茜,作为当天的特邀嘉宾压轴出场并被记者围堵,成为活动当天不二的主角。

  一向以高贵典雅装扮示人的孟茜,当天一袭最新款修身剪裁白色小礼服出现在媒体前,干净利落却尽显女人端庄之美的韩式低发髻,如雪般白皙的肌肤将其优雅的东方之美诠释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被一次次带入高潮。

  全程都保持着招牌式的笑容女星孟茜,也因为和蔼接受粉丝的合影要求,获得现场大批新粉丝追捧。对于媒体的围堵,孟茜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并接受了群访。因为多部商业大片在手,孟茜被问到最多的是有关正在拍摄或即将接拍的大片。

  伴随着越发高涨的人气,女星孟茜的星途更加闪亮,其甜美动人的歌声和精彩的演技吸引了无数的粉丝,这也令其成为诸多国际顶级品牌力邀的对象。此次作为该国际顶级汽车品牌特邀的女星并压轴出场,也体现出其独特的时尚魅力和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