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综艺》电影国内市场评析

影市前瞻:11部影片云集国庆档 市场期待强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6:32
 

  文/朱玉卿

  此一阶段的市场亮点,当属国庆档。7天长假引来10几部影片乱战,其中9月29日、30日两天就有8部影片密集入市。

  国庆档众片云集

  继9月23日《辛亥革命》和《亚瑟3》打响国庆档前战外,9月29日开画的《白蛇传奇》和《画壁》将在7天长假里展开角逐。特别是《白蛇传奇》,继前一段时间亮相威尼斯后,出品方巨力集团和发行方博纳影业日前在杭州又举办盛大的院线、影院代表看片活动。《画壁》也不甘示弱,发行方光线影业遍布在全国各票房产出重镇的发行站严阵以待。但至截稿时,这两部影片均没有安排媒体和影评人看片,影片本身能否赢得广大观众认可,仍是谜。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亚瑟3》,还有多部瞄准小观众的动画片挤进国庆档。其中就有国产片《洛克王国!圣龙骑士》《少年岳飞》《闯兔堂》和进口片《鸡妈鸭仔》。动画影片集体入市。

  其他跻身国庆档的影片中,《夏日乐悠悠》和《李献计历险记》是为数不多的爱情片。其中9月30日上映的《夏日乐悠悠》,主打浪漫爱情;而《李献计历险记》则采取20分钟动画和70分钟真人演绎相结合的方式。两部进口批片《永无止境》和《疾速行动》,并没有太多 详细信息。

  节后影市清淡

  长假过后的市场相对冷清。从目前各院线发布的上映信息看,一直到10月13日前后,才有《爱封了》《堵车》《床下有人》等小制作的国产影片试探入市。进口片方面,只有《绿灯侠》和《黄沙武士》初定10月20日左右上映,而呼声较高的进口大片《猩球崛起》尚未确定能否登陆国内大银幕。

  从当前计划入市的影片分析,国庆节过后的电影市场将震荡下探,这与暑期档过后的9月上半月市场颇为相似。市场依然期待强片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