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严宽深情落泪表心声 感情曝光获粉丝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6:04
严宽品茶凝望
严宽品茶凝望

  9月24日,《非常静距离之古装美男成长记》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严宽首次表白心声,公开自己的恋情,情动之时潸然泪下,现场几度失控。

  严宽做客静距离

  严宽做客静距离,畅聊人生。在绯闻女友环节,称林心如与自己是好哥们,都是水瓶座,非常合得来。即将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倾世皇妃》,由严宽与林心如倾情演绎,严宽所饰演的皇子孟祈佑是林心如专门为严宽量身制作的。谢娜与严宽深情对唱,严宽透露谢娜唱情歌很女人,并祝福她和张杰幸福快乐。新《水浒》与安以轩首都合作,就上演赤裸戏,严宽表示不好意思,当妹妹看待。杜晓婷用女友诠释不够准确,是老婆、亲密爱人。

  严宽公开恋情深情落泪

  当谈到“至纯至真,精神恋爱”时,“你能够真正意义上遇到一个理解你的人。她是重新让我找到自己的人。”严宽深情落泪,数度哽咽。严宽袒露心声:“一切一切的改变,一切一切的那面镜子,不是一面魔镜,而是一面能够指责我的镜子,就是这面镜子,提出了无数的要求,指出了无数我不愿意去面对的问题,然后一点一点拉着我回来,引导我。让我找到了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给了我一个机会,重生了。”

  严宽称,与杜晓婷相遇时自己的状态是“一个没有人生目标的白胖子”,两人相遇是缘分,“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必定是有个成功的女人”,严宽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无法用谢意表达,今后看实际行动。

  感情曝光粉色力挺

  严宽与杜晓婷的恋情一曝光,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但二人对媒体闭口不谈,保持低调。近日静距离的播出,严宽在杜晓婷的微博上留言:“静距离时说着说着流泪了,真不好意思。是不是有点太感性了。”立刻引来网友的关注,严宽因英俊的外表深受广大女粉丝的喜爱,并没有因为恋情的曝光而受影响。有网友留言说:“你爱的人,我们也爱。你幸福,我们就幸福。”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