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完美收官 谷智鑫幽默雅趣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5:40
《断刺》剧照 谷智鑫、童蕾情感纠葛
《断刺》剧照 谷智鑫、童蕾情感纠葛

《断刺》剧照 谷智鑫饰尹良 幽默多才睿智
《断刺》剧照 谷智鑫饰尹良 幽默多才睿智

  由柳云龙、谷智鑫、童蕾领衔主演的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断刺》昨日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开播头三日该剧的平均收视已达到1.34的优异成绩,甚至一度超越了热播穿越剧《步步惊心》,在昨晚的大结局中又掀起了一股收视新高。《断刺》围绕着童蕾、谷智鑫等地下工作者保护一位起义将领展开,柳云龙则受命刺杀他们要保护的人,三人便展开了一场智与谋的较量。

  柳云龙、谷智鑫、童蕾演绎“三角习题”

  早在《断刺》新闻发布会上,柳云龙、谷智鑫两位男主角便大方承认在戏中一直“暗恋”童蕾,一个是信仰立场不同的高级特务,一个是充满浪漫主义的革命战士尹良,三人如针尖般细腻的情感纠葛不亚于任何一部爱情大片。

  然而直至唐栋(饰 柳云龙)人生的最后时刻也没能打动童蕾(饰 李赫男)的芳心,而尹良(饰 谷智鑫 )也在战斗中不断成熟,他向深爱的女人保证救出她的孩子,并暗暗发誓再也不让她离开他的视线,可最终还是跟丢了。这样半开放式的结局让许多观众不免觉得有点遗憾。而剧中饰演“情敌”的柳云龙和谷智鑫也很难“狭路相逢”,谷智鑫表示柳云龙是自己非常欣赏的男演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合作。

  谷智鑫演绎幽默、雅趣革命战士

  谷智鑫在剧中饰演的尹良风趣幽默、才华横溢,他可以动用自己所有的幽默感,仗着那股子死缠烂打的劲儿,讲无数个笑话,只为博红颜一笑;而在战场上他又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优秀战士。剧中,谷智鑫有着“拉登”、“蒙面大盗”等多种“古怪”造型,同时抽雪茄、做咖啡、制炸药这样的点子也层出不穷,多次解救断刺小组于危难之间。

  这样稍显“另类”而又层次丰富的革命人物在以往的电视剧中不曾出现。在谷智鑫看来,之所以出演尹良一角正是因为它抽离了以往英雄人物“高大全”的模式化,角色渗透了凡人情怀,国家之情、爱情、兄弟情在这个人物身上更为凸显。“尹良式”的幽默可以是给革命同志起外号,也可以是滔滔不绝的讲段子,但最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乐观主义精神,他很难想象生活中缺少了乐趣,将会是怎样一种煎熬。也正是这股幽默、绅士、柔情的气息给谷智鑫带来了全新的角色风格。

  在追看《断刺》的同时,许多观众纷纷上网给谷智鑫留言。观众七仔留言说:“真心喜欢谷智鑫饰演的尹良!善良、重情义,近乎完美,期待你的偶像剧。”观众枫叶说:“没想到荧幕硬汉谷智鑫能有如此细腻的情感表演,让人刮目相看!”而在众多的评论中,“幽默、帅气、可爱”成为了谷智鑫新的代名词,让人不禁期待他在以后的剧中能有新的突破。据悉,另一部由谷智鑫主演的电视剧《战火西北狼》也已拍摄过半,将于近日转场北京。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