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11月上映 杜奕衡演刺客还原大汉武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5:19
杜奕衡《鸿门宴》剧照
杜奕衡《鸿门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黎明、张涵予、冯绍峰、杜奕衡联袂众星演绎的年度电影巨制《鸿门宴》将于今年11月登陆全国院线,该片重现历史上风云角逐的恢弘时代——楚汉争霸。刘邦与项羽的文武争斗为全剧主线,而影片中最为精彩的桥段之一莫属饰演刘邦手下的秘密“刺客”杜奕衡,他不惜为主赴汤蹈火,是助刘邦最终成就伟业不可抹去的一笔。片中杜奕衡的表演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尤其他的武戏将眼神的杀气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人望而生畏,堪称李仁港导演《鸿门宴》的细节点睛。

  《鸿门宴》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剧照,里面各位主演意气风发,杜奕衡饰演的贯穿全剧的“刺客”身材魁梧、亦带有一种壮士去兮不复还的英雄情怀,尽显楚汉的武将霸气。杜奕衡此次在剧中和饰演刘邦的黎明、项羽的冯绍峰有众多精彩对手戏,几位型男各领风骚,片中的斗智斗勇更吸引眼球、让人欲罢不能。杜奕衡在《让子弹飞》中的麻匪老四,给观众留下黑色幽默印象,此次他接演《鸿门宴》又展露了他大汉武将的智勇双全。导演李仁港特地邀请他

  出演“刺客”一角,给了他一个很好的向观众展示多面化自己的机会,他非常珍惜,经过艰苦的拍摄,最终的效果获得片方一致肯定,但他坦言更期待观众的给力评价。

  今年可谓杜奕衡的电影大满贯,《鸿门宴》、3D《龙门飞甲》,《给野兽献花》他全部受邀参加演出,得到众导演好评。现在的杜奕衡已经褪去《见龙卸甲》的影子,从《让子弹飞》开始,接二连三送来影视大餐,年底的三部电影巨制将陆续和观众见面,打头阵的《鸿门宴》将会向大家展现杜奕衡演绎的全新的大汉武将威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