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将映 周冬雨李治廷海报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5:00
周冬雨人物海报
周冬雨人物海报

李治廷人物海报
李治廷人物海报

  2011年度催泪巨制《倾城之泪》第一滴泪的主演周冬雨和李治廷的单人款人物海报今日首度揭晓。

  此次揭晓的“第一滴泪”两款人物海报,风格清新,画面干净,没有多余铺陈的东西,只有流泪含笑的主人公占据着海报的版面。两款人物海报中,周冬雨、李治廷流泪微笑的表情一下子抓住了人们的心,他们悲伤着,但这份浓浓的悲伤都掩盖在微笑之下,更让人为之心疼。“爱在生命期限,来日永不再见”这句醒目的宣传语,深刻体现第一滴泪的主旨,而宣传语下电影名称“倾城之泪”四个软笔字体一气呵成,为电影悲伤的主题铺下浓浓的文艺气息。

  《倾城之泪》由近年两部经典电影《山楂树之恋》和《岁月神偷》的男女主角周冬雨搭档李治廷,两人首次携手演绎爱情绝唱是媒体关注的重点,而分别获得华表奖优秀新人和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的组合也让影迷和媒体充满了期待。在《倾城之泪》中他们饰演一对爱在生命最后期限的情侣,两人之间浪漫的爱情和不公的命运将会让无数影迷哽咽落泪,而凭借这部电影,周冬雨和李治廷也有望挺进十大华语电影经典情侣组合的行列。

  目前电影《倾城之泪》已经确定在12月24日全球公映,这也是继《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后确定上映档期的年末贺岁大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