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牧马人》热拍中 阿斯茹饰草原上的“乌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4:32
《牧马人》剧照
《牧马人》剧照

阿斯茹饰乌云
演员阿斯茹

阿斯茹饰乌云
阿斯茹饰乌云

  《牧马人》近日在坝上草原开机,是一部大型年代怀旧情感励志剧。故事发生在文革期间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颂歌,虽然与电影《牧马人》只是同名,剧情则完全的不同。

  剧中主人公是从城中来草原当知青的陆志强和董大勇,俩人从未到过草原,初到草原被牧马人的豁达和勇猛所震撼。阿斯茹饰演的草原姑娘乌云便是他们在草原上碰见的第一位女孩,乌云则对这两位“天外来客”又新鲜又好笑。

  阿斯茹扮演的乌云是一个能歌善舞的蒙族姑娘,她活泼、聪慧,马骑得好,长调唱得也好,是远近闻名的歌手;乌云是一个勇敢的蒙族姑娘,为了化解军马场的为难,她拼命,也负过伤,还差一点丢了命。乌云是一个至情至性的蒙族姑娘,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她意识到自己爱的人还是巴特尔。在巴特尔牺牲后,为爱独守一生。

  阿斯茹自小从草原长大,白皑皑的雪山趁着她红彤彤的脸庞,草原上的蓝天碧野是她的嫁妆,这就是阿斯茹这位骑在马背上的草原姑娘。导演表示这部戏乌云这个角色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人选了,她的“草原气”感染了片场的每位人员。相信这部剧可以让观众们忘记喧嚣的都市和繁重的压力,感受牧马人家热情、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或策马狂奔,或引马散步的脱俗远征。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