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收官 田岷印小天母子冰释前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4:08
田岷印小天母子冰释前嫌
田岷印小天母子冰释前嫌

  由李念、印小天、田岷、王丽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的28集电视剧《夏妍的秋天》,昨日在央视一套上演大结局。随着剧情的发展,被观众关注的田岷与印小天的母子关系也开始缓和,后来田岷还是冰释前嫌的同意了他与李念的婚姻。

  剧中,印小天和李念饰演的是一对生活拮据的小情侣。在婆家的秋天妈田岷和娘家的二舅妈的“插足”之下,经历了三番几次的聚散离合。剧中将当代人的生活现状作出细腻的描述,买房、拼租、拆迁、待业、失恋、寻爱、失业、复婚等社会焦点一一闪现。

  据悉,在剧中印小天与母亲田岷之间有矛盾纠葛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热议。二人因为李念而闹到矛盾重重,田岷要帮儿子找一个懂事、富有的女孩作情侣,而儿子却坚持认定了李念。由于李念及二舅妈与田岷的误会重重,二舅妈与田岷初次见面又是大打出手,这让两家的关系水火不容。由此,田岷与儿子的关系也变得十分微妙。

  田岷由于对李念的不满,而找到了售楼小姐小然,极力撮合两者的关系。儿子秋天却毫不买账,以至后来的离家出走。儿子出走后,更加唤醒了田岷藏在心底深处的对儿子的母爱,后来终于想明白后,决定尊重儿子的选择。印小天这才回到自己家,与母亲冰释前嫌,为自己与李念的婚姻奠定了基础。

  网友秋已凉表示,秋天妈田岷对儿子的溺爱使得这位年近三十的大小伙迷迷糊糊断不了奶,没房没工作不说,恋爱也谈得乱七八糟,真是越帮越忙。希望现实中像田岷这样对儿子的妈妈看到这部剧之后要好好反思了。

  据悉,由于故事结构环环相扣和演员们的精彩演技使《夏妍的秋天》人气爆棚。根据央视索福瑞数据统计显示,该剧首播收视率平均为3.5%,其中“婆妈大战”一集收视率飙升至7%。作为“婆妈大战”的绝对主角田岷表现更加令人惊喜。在现实中看似温文尔雅的田岷,没成想在剧中为了角色迸出了这样的能量,将一个时尚且泼辣的恶婆婆演绎的活灵活现,入木三分,娇嗔中还透出阵阵寒意,不愧为老戏骨。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