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明日开机礼 吴秀波造型引发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4:01
程婴手绘造型
程婴手绘造型

电视剧《赵氏孤儿》华丽海报
电视剧《赵氏孤儿》华丽海报

  大型传奇电视剧《赵氏孤儿》即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机,并于9月28日在京举行盛大的开机礼,届时所有主演主创将齐齐亮相,一同揭开剧版《赵氏孤儿》的神秘面纱。同时该剧一直备受关注的服装造型也将一并揭晓,其中关于吴秀波饰演的程婴造型,已经在观众中掀起热议。

  此次电视剧版《赵氏孤儿》的开拍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尤其吴秀波版程婴的造型引发了观众的一系列讨论。昨日,随着吴秀波饰演的程婴造型-试装完毕,该剧所有角色造型都完成了随后的定妆。由于片方对演员造型的严格保密,仅仅是曝光了程婴试装的冰山一角,就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据悉,程婴的服装凸显平实、稳重的基调,服装风格与程婴性格上的高度统一,可见该剧主创在细节方面的精心设计。

  据了解,该剧造型设计由08年奥运会开幕式总造型师陈敏正担任,所有角色的服装从设计之初到最终成型历经了无数次的讨论和修改。在较早前片方公布的一组手绘人物造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电视剧版的《赵氏孤儿》整体造型凸显古朴、大气、庄重之风。所有服装都取料精良,不少服装都采用纯手工工艺,精细程度堪比大电影。可见阎建钢导演严谨认真地工作态度以及对细节方面的严格要求。

  华丽的演员阵容,华美的造型设计,优秀的主创团队和制作班底,都将在明天的开机礼上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赵氏孤儿》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