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2》热播 赵恒煊抗战结束当局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3:29
赵恒煊剧照
赵恒煊剧照

铁道游击队 战后篇海报
铁道游击队 战后篇海报


  近日,电视剧《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正在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热播。该剧延用了《铁道游击队》的原班人马,由王新民执导、赵恒煊挑大梁主演。除了原班人马外,故事也延续上一部的情节来发展。赵恒煊饰演的游击队大队长也将结束八年的抗战,当上了局长,进驻办公室工作。

  据了解,全剧展现了在抗战胜利后,刘洪和他的铁道游击队由原来的“破坏铁路”转变到“保卫铁路”,并与日伪残余分子和潜伏在党内的特务进行着激烈斗争。剧中赵恒煊饰演的是刘洪,铁道游击队大队长兼铁路局局长,他的地位和作用都是不可撼动的,他是铁道游击队的创始人,绝对的核心人物。可以说铁道游击队的发展很大成分依赖于刘洪的个人性格魅力,铁道游击队的成员对刘洪是发自内心的敬佩和爱护。在《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中,虽悬念重重,情节曲折,但紧张并不是主旋律,众多喜剧元素的融入令该剧充满了欢笑声。原铁道游击队大队长在经过了八年抗战后,转业到地方铁路局工作,当上了鲁南铁路局的局长。大字不识几个的“文盲”突然坐起了办公室,当起了领导人,这中间必然有不适应。也发生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极具趣味性。

  据悉,赵恒煊在上一部戏杀青有短暂的休息后,又将于近日开始新剧的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