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收官 印小天诙谐幽默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2:08
印小天首尝搞笑角色
印小天首尝搞笑角色

  搜狐娱乐讯 央一黄金档热播的28集现代都市剧《夏妍的秋天》昨晚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高,印小天在剧中饰演的秋天一出场便开始插科打诨耍贫嘴令人捧腹成本剧一大亮点,不仅成了八零后的代表人物,其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更是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赞赏肯定。

  在《夏妍的秋天》中印小天首次尝试喜剧的表演方式,将事业爱情皆失意的秋天以搞笑的台词、经典的对白以及剑拔弩张的矛盾,把感情生活中的种种隐患轻松幽默的娓娓道来,引起了各个年龄层观众们的深刻思考。在剧中印小天上演了一出出洒狗血的搞笑桥段令观众印象深刻,不少观众因此在网上给印小天留言希望他能延续这一表演风格,并称其为剧中的“开心果”。印小天对此回应说:“这是我第一次扮演幽默耍宝的角色,这部戏激发了我幽默的天性,大家对秋天的肯定就是对我的激励。今后如果有拍喜剧的机会,我也很愿意尝试”。

  印小天在该剧中的表现不仅让观众看到其多元化的表演功力,连其父母也是头一回看到他如此幽默的一面。印小天说:“过去我的父母看到我演的戏都对我有很多的批评指正,唯独这次,他们经常笑的忘了给我挑毛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