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又南“苏格兰裙”出席活动 掀起传统复古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1:31
黄又南活动现场
黄又南活动现场

黄又南
黄又南


  日前,香港知名电影演员黄又南作为“时尚顾问”出席了SCOTTISH HOUSE于久光百货举办的影迷合影、签赠CD 活动。活动现场黄又南身着“苏格兰裙”,别有一番异国复古情调。黄又男在现场亲自维护影迷秩序,关心影迷以免发生冲撞,亲切体贴态度被众媒体赞誉。

  黄又南:时尚也是“影视人”的一种精神食粮

  黄又南近日在影视界可谓风生水起,从《叶问》的大配角,到《打擂台》这部香港金像奖电影的男主角,黄又南彻底摆脱了他仅仅靠外貌取胜的偶像男形象,演技日渐精湛。近日由杨幂主演的《孤岛惊魂》又看见他精彩的表演,而刚刚关机的《麻辣空姐》中也有不俗表现,同时在内地他获得了很多导演及时尚品牌的关注,出席了很多时尚活动。对于“时尚”,黄又南表示:“原来我对于自己的衣着打扮都没有费心过,别人给什么我就穿什么,但是我慢慢意识到作为一个艺人,是都要有自己的欣赏品味,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时尚着装,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自己个性的艺人,现在时尚已经成为我自己的一种精神食粮,研究搭配穿着是我每天的必修课程。像这次和SCOTTISH HOUSE合作就是我主动要求定制的这身苏格兰裙装,我觉得既能展现品牌的特性,又能彰显自己的品味。”

  黄又南现场为“影迷”穿衣 温度骤生

  黄又南在宣传活动中又现场亲自为一位幸运影迷朋友搭配服饰,并送上由他亲笔签名的电影《宅男总动员》DVD 1张,惹得现场影迷频繁欢呼。影迷表示:“非常喜欢秋冬复古的苏格兰狗,尤其喜欢黄又南给自己的这身搭配,感觉自己有中性的甜漾,又有学院女孩俏皮的另一番BOYISH新形象”。黄又南也表示:“自己本身不排斥中性气质的女孩子,相反的觉得中性又充满活力的女生很有魅力,其实她们有着一种隐性的雅致秀气,就像国内的李宇春。所以他也很喜欢看女生穿这样的格子装。”这次活动有这么多影迷来支持自己,让又南觉得非常感动,他也希望自己以后能有更多更好的电影来回报影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