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庾澄庆买千万豪宅当连战邻居 经纪人不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7日11:10
名宅位于东区豪华地段
名宅位于东区豪华地段

哈林离婚后身价水涨船高,活动、代言接到手软
哈林离婚后身价水涨船高,活动、代言接到手软

  中新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庾澄庆(哈林)于7月18日买下台湾名宅一品大厦原本在5楼的处所,房产中业推估总价交易约1.26亿新台币,他另有两户不动产共逾亿,坐拥两亿多元房产。

  台湾房屋研究中心经理表示,一品大厦建于1978年是台北市早期知名豪宅,入住者非富即贵,包含政界名人连战、新光金控董事长吴东进、汤臣集团董事长徐枫。数据显示,庾澄庆贷款8800万新台币,若以贷款7成推估,成交价约1.26亿新台币。昨庾澄庆经纪人周智惠表示:“我们现在在浙江表演,他的私事,我无法代为响应。”

  据了解,庾澄庆喜欢东区的便利,目前住在大安路的金城大厦2年前行情已逼近4700万新台币。1年多前庾澄庆就以5589.9万新台币击退25名竞争者买下忠孝东路华新大厦,目前将房当成工作室,引起外界瞩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