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当铺》热播 王丽坤出镜首遭“暗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0:47
王丽坤《当铺》剧照
王丽坤《当铺》剧照


  由人气红星王丽坤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当铺》日前正在各大电视台播出,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尤家二少奶奶瑞芸香,她在剧中贤惠善良,但尤家大少奶奶担心自己在尤家地位不保,对心生嫉妒,在芸香怀孕的时候对其背地里下药暗算。

  《当铺》凭借着新颖的题材与脱俗的剧情,博得了观众的喜爱,故事围绕一批惊世骇俗的珍宝展开剧情,王丽坤饰演聚源当的二少奶奶瑞芸香,与丁海峰饰演的吴流芳是师兄妹关系,瑞芸香与吴流芳早已产生感情,但瑞芸香却被师傅安排嫁给了尤家二少,从此三个人上演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故事。这个女人在剧中的坎坷经历也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在权力、金钱的明争暗斗中,芸香的感情蒙受了巨大的压力,各种苦情戏码更是不断上演。

  多面女王王丽坤因出色塑造了众多性格迥异、形象百变的角色而备受观众喜爱,目前由她与柳云龙主演的反特悬疑大戏也在各大电视台落下帷幕,她在剧中的惊艳表现也再次得了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