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特殊使命》热度不减 胡亚捷为李光洁牺牲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0:40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特殊使命》正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播出,该剧获得了第27届飞天奖“最佳长篇奖电视剧奖”,经过多轮播出仍然热度不减。这是一部反映战争年代我军谍报人员如何周旋于敌我之间的电视剧,老戏骨胡亚捷和青年演员李光洁在剧中出演了我党的卧底,是一对忠诚无悔的好兄弟,胡亚捷也为了掩护李光洁而牺牲了宝贵的生命。

  胡亚捷饰演的秦剑和李光洁饰演的巩向光都是我党在渭城情报处潜伏的共产党员,秦剑还是中共渭城情报处负责人。而巩向光潜伏敌营12年,面对来自敌方的危险、破坏和我方的怀疑、冷遇,坚守信仰、矢志不渝、赤胆忠心、默默奉献,令人肃然起敬! 剧中感人的场面很多,秦剑和巩向光的兄弟情、战友情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一次任务中,为了掩护巩向光,秦剑牺牲了,他把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责任,全都交给了巩向光,而巩向光没有辜负他的信任,无论多么艰险,一直坚强地、骄傲地活着,完成了他们共同的使命。

  据悉,胡亚捷刚结束史诗大片《国家命运》的拍摄,这是他第一次出演特型人物,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