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总决赛第一场23日开幕 严控不超时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7日10:25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于9月23日开幕,这是今年最后一个选秀比赛。在首场比赛中,全国12强分成东西两大阵营对抗,获胜一方团队可直接晋级。结果,西部阵营6名选手顺利晋级,东部唱区人气落后的刘安琪和评委选定的尹紫薇进入残酷PK环节,最终尹紫薇的《对你爱不完》难敌刘安琪一曲温柔的《梦一场》无缘11强。

  因为早前《快乐女声》超时严重屡禁不止,广电总局禁止湖南卫视明年举办选秀活动,广电总局这次禁令起到了“一石二鸟”的作用,既对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进行了一番整治,也给其他卫视提了个醒。于是,与《快乐女声》总决赛仅隔一周开播的《花儿朵朵》一下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在比赛开始之前,青海卫视就郑重表决心,今年的比赛绝对不会超时,将严格控制在90分钟以内。从当天比赛可以看到,为了缩短比赛时间,原来起码三四轮的复杂赛制缩短到只剩两轮,比赛规则只是简单的分组比拼和终极PK,现场嘉宾的发言都被一再压缩,选手的PK宣言都很简短。有观众在微博上留言:“赛制如此简单,评委点评如此利落,甚至让人有些不习惯,但是同时也有种久违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