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大型励志节目《我就是天才》全新改版

2011年09月27日10:09

  湖北卫视大型励志节目《我就是天才》全新改版,重装登场!湖北卫视倾情打造全新环节。清纯美少女舞团、激情四射的参与者、性感高挑的比基尼模特…每期都将有一支魅力十足的队伍到现场挑战。

  只要挑战队伍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游戏道具的成员人数超过原纪录人数、或者用在纪录时间更短的时间内进入游戏道具的成员人数达到纪录人数,即为挑战成功。挑战成功的团队将获得一万元人民币的大奖,最终年终纪录的保持者将获得十万元人民币的年终巨奖!

  无论你什么职业、无论你是男是女,只要你年满16周岁,身体健康,那就赶快组起你的团队前来挑战我们的纪录吧!如果你很行、很棒、很闪亮,那就来秀出你的魅力、秀出你的智慧、秀出你们团队的默契吧!《我就是天才》,期待你来踢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