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一夜迷情》曝海报 奥斯卡黄金阵容抢滩十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0:08
《一夜迷情》发布海报
《一夜迷情》发布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10月14日公映的进口大片《一夜迷情》今日曝光中文海报,女主角凯拉-奈特莉玉体横陈成为海报的不二焦点。而在片中和她关系十分密切的萨姆-沃辛顿和吉约姆-卡内分居海报下方,身穿浴袍的萨姆-沃辛顿还和性感美女伊娃-门德斯似乎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奥斯卡黄金阵容抢滩十月

  进入十月,内地电影市场进入贺岁档前的混战阶段,20多部电影将陆续亮相。数量上华语片虽然占据优势,但进口片如《一夜迷情》和《猩球崛起》等依然靠明星阵容和题材抢的先机。

  《一夜迷情》的男女主角由《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和《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女主角凯拉-奈特莉搭档,伊娃-门德斯和吉约姆-卡内凭借性感和帅气一直深受影迷喜爱。奥斯卡级别的明星飙戏在近年来难得一见。

  “阿凡达”演绎办公室越轨之恋

  在这部聚焦职场恋情的影片中,《阿凡达》型男萨姆-沃辛顿首次挑战白领角色,与清新优雅的英伦气质美女凯拉·奈特莉,和美艳性感的美国女星伊娃-门德斯都有针锋相对的感情对手戏,面临正在发生在这个男人身上的办公室越轨之恋,两个风格迥然相反的美女,对他或诱惑或暧昧,或冰冷或火热,令他无所适从。同时,凯拉-奈特莉与具有“法国最性感的男人”吉约姆-卡内饰演的旧情人之间,也有一场欲说还休的暧昧感情戏。婚姻瓶颈时期的她遭遇一直暧昧不休的往日情人,在丈夫出差的那一夜,凯拉-奈特莉面临情感与理智的考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