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永元十一“谢天谢地” 主持人明星真人秀节目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1年09月27日10:07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央视举行了一套综合频道十一期间节目安排通气会。除了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电视剧《辛亥革命》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之外,崔永元(微博)还将带来自己主持的一档全新真人秀节目《正大综艺·谢天谢地你来啦》。同时,2011年全新一季的《吉尼斯中国之夜》也将于国庆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七天连播,为十一荧屏添彩。

  崔永元新节目国庆亮相

  《正大综艺·谢天谢地你来啦》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将于2011年国庆期间推出的一档大型明星戏剧表演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曾在世界上多个国家制作并播出,没有剧本、没有台词,每一位明星嘉宾都会通过一扇门进入到一个未知的特定主题场景,场景内的人物角色见到参与嘉宾的第一句话就是:“谢天谢地,你终于来啦!”主持人则现场对嘉宾进行“定位”,比如“作家”“诗人”等等,而嘉宾则需要即兴对自己的“定位”以及主持人的提问进行完成设定的任务,由台下的评委决定嘉宾是否表演成功。崔永元认为,《谢天谢地你来啦》非常有趣,并笑言,“我希望把这个娱乐节目慢慢变成文艺节目,再变成文化节目,最后变成新闻专题节目。”

  《辛亥革命》再现风云史

  电视剧《辛亥革命》将从本周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本剧讲述了近代中国第一次历史性巨变推翻清朝政府,结束统治中国几千年君主专制制度的辛亥革命的整个过程。以孙中山的革命历程为主线,围绕中国同盟会成立、武昌起义、中华民国成立以及革命成果被袁世凯窃取后进行二次革命、护国运动到取消帝制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展开。在《辛亥革命》里,多次饰演孙中山的演员马少骅将挑起大梁再次饰演孙中山。马少骅表示孙中山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在扮演的过程中,除了外形外,还要讲究神韵,要形神兼备。本剧除了汇集马少骅、张秋歌、于荣光等实力派演员之外,还有两位台湾美女加盟,萧蔷和王思懿(微博)在剧中分别饰演革命烈士秋瑾和孙中山的“革命红颜”陈粹芬。

  ★ 国庆特别节目

  2011《吉尼斯中国之夜》

  ●时间:10月1日至7日,CCTV-1每日17:45

  ●主持人:王雪纯、林海、朱迅、高博、经纬

  ●看点:

  1日:张杰婚后挑战吉尼斯。

  2日:战鹰高空打水。

  3日:汽车漂移大战。

  4日:“精细活”针尖立鸡蛋。

  5日:舞台幻影瞬移魔术“倒挂旋转”。

  6日:老毕挑战皇马门神。

  7日:众多项目的“一分钟大赛”。

  (新京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