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城生活》收视一路飙升 终超水浒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0:02
《双城生活》收视终超水浒传
《双城生活》收视终超水浒传

  由马伊琍和涂松岩主演的电视剧《双城生活》在天津电视台二套播出以来气势一路飙升,该剧平均收视率连续三周保持上升趋势,最终以超越新版《水浒传》的高收视率夺下天津地区收视桂冠。

  《双城生活》继在湖南、江苏地区播出夺冠后,此次又在天津地区以其既折腾又甜蜜的双城故事、既温馨又贴近生活的喜怒哀乐深深地扣动了观众的心扉。

  《双城生活》是金牌编剧王丽萍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后又一力作。这部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广播影视艺术中心、中国国安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双城生活》将于今年11月6日与全国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