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谢娜婚礼高调举行 阿朵抢捧花望早日出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7日09:47
阿朵抢到谢娜的新婚花球
阿朵抢到谢娜的新婚花球

阿朵手捧花球与主持人大左
阿朵手捧花球与主持人大左

抢花球那刻的“混乱”场景
抢花球那刻的“混乱”场景


  昨日,张杰、谢娜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隆重婚礼,场面相当喜庆热闹同时星光熠熠,圈内的多位大牌艺人包括李宇春、小沈阳、文章、马伊琍夫妇、吴奇隆、李小冉、阿朵、苏有朋、曾宝仪、杜汶泽、张卫健等和快乐家族的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均受邀参加婚礼。两位新人的好朋友何炅也将跨刀担任此次婚礼的司仪。好友阿朵当日也前往为两位新人送去新婚祝福,极度“恨嫁”的阿朵全程见证张杰与谢娜的甜蜜后,坦言已按耐不住一颗蠢蠢欲动的待嫁心。

  这场颇受瞩目的明星婚礼吸引了全国各地多家媒体的全程拍摄,让全国观众和网友一起分享了这场婚礼的喜气。整场婚礼可谓高潮不断,其中最热闹的环节当属众单身姐妹争抢新娘谢娜丢出捧花,最终阿朵在一众姐妹的无比混乱中,不畏17厘米高的高跟鞋,无比“勇猛”的夺得手捧花,还不幸摔倒,被身边的明星好友调侃说“阿朵恨嫁之心,自此昭然若揭!”

  单身的阿朵一直都在寻寻觅觅自己的另一半,这次终于夺下捧花,希望借由张杰、谢娜婚礼这束承载美好爱情的花捧带来好运!随后,兴奋的阿朵在微博中仍难抑兴奋之情,发微博大呼:“天呐天呐,我抢到了谢娜张杰抛的花球!!我在20多个单身女之中勇猛的扑倒在地从一个藏族大姐那里抢到了花球!!哦MG,我,我,难到就真那么想嫁吗我!!!”

  平静后的阿朵还特别还原并记录了当时的“壮观加惊险”的场景:“当谢娜扔花球时,我记得谢楠站在我前面,吴昕站在我旁边,花球一抛,顿时20多个平时的淑女们乱作一团,花球朝我头顶飞来,我和另外两只手同时抓住了花球,这时人浪把我和那两个抓到花球的女孩推倒在地,这一摔于是花球就归我啦,哈哈粘了杰娜的喜气,但她们说下个要嫁的就是我,不是真的有那么灵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