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闫妮形象颠覆 戏里戏外被尊称“姑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9:45
闫妮饰演“姑姑”冷酷无情
闫妮饰演“姑姑”冷酷无情

  搜狐娱乐讯 由陈嘉上执导,邓超、闫妮、孙俪等主演的年度魔幻爱情巨制《画壁》,近日已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首映。片中,闫妮造型惊艳,颠覆以往戏路,饰演画壁仙境女儿国统治者“姑姑”。

  《画壁》中闫妮霸气的造型十分抢眼,屡屡受到微博女王姚晨的微博调侃,大银幕上,霸道又有点神经质的“姑姑”闫妮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闫妮此次饰演的女王入木三分,就连饰演众仙女的柳岩、谢楠等台上台下直呼闫妮“姑姑”,电影映后主创见面会上,观众也热情叫闫妮“姑姑”,更有粉丝大胆示爱,连呼“姑姑我爱你”。闫妮大银幕角色深入人心,“佟掌柜”这一爱称大有被“姑姑”取代之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