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密使》北京台完美收官 谍战女王陈紫函被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9:42
陈紫函《密使》剧照
陈紫函《密使》剧照

陈紫函饰演“军统之花”
陈紫函饰演“军统之花”

谍战女王-陈紫函
谍战女王-陈紫函


  由陈紫函、于震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密使》自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短短几天就创下了5.7%的收视佳绩,成为北京影视频道今年截止到目前收视最好的一部剧,该戏大结局的戏份更是让不少谍战戏迷过足了瘾。继《江南锄奸》、《蓝色档案》、《黒玫瑰》等诸多优秀谍战作品后此番加盟《密使》的陈紫函以其精湛的演技备受观众肯定。

  《密使》北京影视创收视新高

  《密使》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高端谍战剧,在长沙、黑龙江、上海等全国多地播出以来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自9月18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也是受到了北京众多谍战剧迷的追捧,短短几天就创下了5.7%的收视佳绩,是今年北京影视频道截止到目前收视最高的一部剧,陈紫函与于震精湛的演技更是成为该戏有力的收视保障。

  谍战女王陈紫函表演被获赞

  此番陈紫函在《密使》中成功饰演的“保密处处长”罗美慧给观众留下了颇深的印象。“谍战女王”陈紫函继《黒玫瑰》、《江南锄奸》、《蓝色档案》等谍战作品后再做“军统之花”,英气逼人。陈紫函出演的多部谍战作品不仅都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战绩,由其塑造的经典人物形象也备受观众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