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设计展北京开幕 刘孜获邀成跨界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9:37
刘孜
刘孜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国际设计三周年展将首次进入中国,在北京国家博物馆拉开序幕。作为设计界的盛会,将会有数百位国内外设计师、策展人及各国使者参与其中,场面相当壮观。而刘孜作为成功由演员跨界设计师的杰出代表,也受邀参加并将携设计作品亮相开幕式。

  据悉此次国际设计三周年展是首次在中国举行,以家居设计师身份参展的刘孜也成为此次盛会唯一一位演员成功跨界的设计师,艺术才华受到了各国代表的肯定和赞扬。而早在2010年,刘孜就首次以策展人的身份举办过“永不落幕的设计展”的大型展览,将文化与艺术巧妙结合,展露了刘孜独有的设计才华。

  而此次三周年展,刘孜展出的作品是名为“童话”的果盘,刘孜表示,“想用设计的想法来重现成年人儿时的童年梦想,让我们在社会里返璞归真,重返童年梦境。作品简单而设计师感十足,让主办组委会备感欣赏,也展现了刘孜一直以来对设计梦想的不断追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