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张杰谢娜婚礼提升景点知名度 政府否认赞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婧小暖 姚万俤
2011年09月27日09:28
结婚果然是条致富路啊!
结婚果然是条致富路啊!


  看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杰的婚礼,一不留神内心一阵湿润,那是因为看到了图片背景里不显眼的被虚化的那山坡上,坐满了藏胞朋友;他们就像看待邻家嫁女儿般,喜庆地做着观望,并自如地做着被虚化的背景。没有调虎离山,没有严防死守,没有口水官司,而是这淳朴的藏民、湛蓝的天空、葱郁的圣山。尽管在有关报道中当地政府被指利用发展当地旅游的的理由承办婚礼,但能通过一次广受关注的甜蜜婚礼将美丽的地方推广开来,也无可厚非。比起众多动辄耗资上亿却照样崩塌的形象工程,这推广做得也真够实在的。

  对于婚礼的奢华和浪漫,新人们的追求是没有上限的,更别提虚实生活交替上演的明星们。然而谢娜与张杰的婚礼,恰似慕斯蛋糕后的一口朗姆酒,清新而润口。选在了梦开始的香格里拉,吸收着天地之精华;并且在泛舟而来、推行素食诸多细节上推行低碳环保的理念。而在大家恣意的微博图片分享中,也不难感受到祝福与期待。小爱中现大爱,感谢张杰与谢娜带给我们梦一般的婚礼。

  文/婧小暖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