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芦芳生《中国骑兵》热拍 再演反一不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9:15
芦芳生
芦芳生

  搜狐娱乐讯 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让一众主演人气飙升,令人料想不到,这部堪称今年最火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捧红的大黑马竟然是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的芦芳生,芦芳生人气直升,成了各大剧集争相邀约的对象,目前芦芳生已顺利加盟《中国骑兵》剧组,开赴沂南火热赶拍新剧。

  据悉,《中国骑兵》由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讲述东北抗日联军抗日故事。本剧首次将视角对准曾经在抗日战争史上有过不朽功勋的东北抗联,讲述了当年艰苦的战争环境中,一个个普通人的情感、爱与恨、恐惧与勇气、幸运以及不幸。芦芳生日语流利,并在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表演系统地学习表演学习,因而他总能将日本军人的形象刻画得传神到位,入木三分,因而芦芳生再度受邀在本剧中继续饰演反一号——西村。

  此前在《番号》中,芦芳生俊朗帅气的外表和不经意间的萌态,使得他所饰演的日军师团长山下凤武被奉为有史以来最萌、最帅“鬼子”。本次再演日本军官,很多人都十分关心会是一个怎样的角色,芦芳生对记者透露,西村和山下反差很大,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热血青年,而且也不会再又卖萌的片段出现。而再度出演日本军人,芦芳生也坦言多少还是有些压力,做了很多功课找寻新的切入点,以避免人物雷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