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一国庆特别节目 崔永元:会让观众笑得高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海燕
2011年09月27日08:46

  中国新闻网9月27日报道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崔永元26日带着一档全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亮相在媒体面前。崔永元表示,如果大家在节目中看到低俗,请记者不留情面地批评。

  该节目是央视首次将海外情景喜剧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引入本土,其原型已风靡了全世界十几个国家,被公认为是一档“高智商”节目。其独特之处是无论现场观众、嘉宾选手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无法预料节目的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

  中国版的《正大综艺·谢天谢地你来啦》本土化改造中杜绝了国外节目中常见的政治笑话和黄色笑话,现场看仍然收到了不错效果。节目每期邀请5位明星作为嘉宾,他们分别打开一扇门进入不同的主题场景。在此之前,明星们没有剧本,没有台词,对门后面的情景及自己将要扮演的角色更一无所知。现场播出的样片崔永元访问化身作家的郑浩,机制问答各种奇怪的问题,博得了现场的掌声与笑声。

  在“十一”期间即将播出的4期节目中,观众会看到潘长江化身考古专家,程前约见美女网友,王挺化身大将军,杨子现场狂吃面包等。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境,明星们面对未知挑战表现出的急智反应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也成为演员的高智商测试。

  “真人秀”已然成为电视综艺节目的收视法宝。此次入主这样一档新鲜娱乐节目,一直以谈话节目见长的崔永元表示,接下节目之初以为是一档文艺节目,没想到成了一档娱乐节目。即使是娱乐节目,也不愿意看到一直反对的低俗。宁可观众不笑,也不要低俗。希望节目在后续录制中,继续避免低品味、油腔滑调、哗众取宠,他相信即使是娱乐节目,也能给观众有价值的信息,有意义的笑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