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谢娜张杰大婚:何炅现场落泪 嘉宾各种卖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27日08:46
张杰和谢娜
张杰、谢娜

  楚天都市报讯 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七夕的浪漫求婚,26日,张杰和谢娜在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等近30位明星好友出席,1721万条新浪微博祝福,让这场婚礼成为26日最大的娱乐焦点。

  现场感人

  张杰跪地谢娜感动落泪

  谢娜和张杰的婚礼除何炅担任婚礼司仪外,还有快乐家族全部成员,以及李宇春、文章夫妇、小沈阳、吴奇隆、苏有朋等近30位明星好友出席,人气火爆。谢娜还邀请好姐妹吴昕、曾宝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组成伴娘团。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晶、张卫健等诸多艺人虽然未能现身香格里拉婚礼现场,但也纷纷通过新浪微博向新人送出祝福。

  明星好友们的微博直播,让网友得以全程围观婚礼状况,司仪何炅称,他哭到几乎说不下去:“最催泪的瞬间:娜爸骄傲地领着女儿进场,对小杰提了几个要求,小杰大声地答应了。娜爸说:那我就把女儿交给你了……娜娜哭着不肯松手,一直不肯走,爸爸小声地说:‘过去吧,过去吧。’把女儿的手交到自己信任的男人手中……这时的香格里拉,雨停了,天,特别蓝。”

  谢娜婚纱设计师兰玉在微博透露谢娜在婚礼现场宣读的誓词:“谈恋爱时,有一天,你问我,成家需要多少钱?20万够吗……那时我就祈祷,天啊,保佑这个叫张杰的男人快点赚到20万吧!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爱我,心疼我,让我学会爱我自己……’这样的誓言,让娜娜自己和在场所有人泣不成声。”

  背后争议

  澄清政府出资3千万传闻

  此次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新浪微博网友“邱大春”25日爆料称:这场婚礼所耗费的3000万都由当地政府大手笔买单,并质疑这笔钱能让多少孩子上得起学,能让多少人治得起病,能让多少孩子可以吃得上一顿午餐?此微博被广泛转发,引起热议。

  26日,歌手韩红连发两条微博为张杰谢娜抱不平,称:“这位发布消息的先生,未经考察的事情不能随便说出口的!我相信张杰谢娜的人品绝对不会如您所说!……邱先生,赞助和市场广告不是一回事,如果张杰谢娜两个人同时接拍一个广告的话价钱不会低的。您发表您的看法一点问题没有,只是今天是两个经历风雨、勇敢在一起的孩子的大喜之日,您今天发这个帖略显不妥,恳请您理解!并代表两个孩子向您表示感谢!”但是截至记者发稿前,此条微博并未删除,网友也仍在热议此事。“娜杰”婚礼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澄清:“3000万”的传言并不属实,但确实投入了不小的人力物力到两人婚礼之中,希望通过一对新人的喜事为当地旅游事业发挥促进作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