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瑶瑶苦练新舞步 突破性演出晋级舞林大会准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8:38
瑶瑶舞林大会宣传照
瑶瑶舞林大会宣传照


  上月郭书瑶参与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初赛,她以一支带着热情又动感的舞蹈惊艳全场,获选晋入半决赛。日前她在舞林大会的半决赛上,挑战带有性感女人味的恰恰舞风,而她记舞的速度让指导老师兼舞伴惊讶万分,狂呼:”郭书瑶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不过郭书瑶练舞时却吃足苦头,不只要记舞步,同时还得兼顾眼神与姿势,令她说:”这次的压力已经濒临破表之际!”但是当郭书瑶一站到舞台上,随即跳出动人舞姿,引发观众与评审的热烈讨论,更被毒舌评审金星老师直接夸奖:“你天生就是跳舞的料!”最终,郭书瑶的完美演出也获选进入准决赛名单,令她开心不已。

  在半决赛前,郭书瑶已经在台湾进行特别训练,除了找来舞蹈名师指导技巧,自己私底下也会抽空练习,看得出她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令旁人十分佩服她的毅力与精神。这次半决赛的舞蹈不同于初赛的甜美可爱,评审希望郭书瑶能展现出小女人的性感,她说:“一听到时,就觉得是很大的挑战!不过我会尽力,不让大家失望。”果真,郭书瑶在舞台上就完美秀出恰恰舞步,精采表现也让观众深陷其性感魅力无法自拔,也让大家看到她一级棒的舞技。

  郭书瑶发挥快速记舞技巧 老师印象深刻 不断增添高难度舞步

  这次与郭书瑶搭配的舞伴是留英名师,练习途中,他就对郭书瑶的快速记舞速度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便不断的加入更多高难度技巧,让郭书瑶吃足苦头,而为了增添女人味,老师也在姿势与眼神上给予建议,令她收获良多。虽然在练习的过程中伤痕累累,不只脚底磨破皮,连腰都因为难度颇高的技巧稍微扭伤,郭书瑶仍是尽全力练习,就是希望能大突破,好胜心强的她也说:“虽然心里有很大的压力,不过在过程中能学到更多东西,充实自己,算是很棒的一件事。”

  毒舌评审金星不敌郭书瑶魅力 讲评直夸郭书瑶:“你天生就是跳舞的料!”

  舞林大会的半决赛现场,郭书瑶身着一袭性感银白色舞衣,除了展现完美身材曲线,也跳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性感小女人感觉,舞姿随即引起观众热烈讨论,精彩表现让毒舌评审金星也深陷其魅力,讲评时直接夸奖郭书瑶:“你的节奏感强,舞感一级棒,天生就是跳舞的料!”让郭书瑶直呼:“听到老师的夸奖后,我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谢谢老师。”最后,郭书瑶也以其突破性的性感演出,顺利晋级舞林大会的准决赛,令她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