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总决赛 翻版小野丽莎看淡造型争议

2011年09月27日08:36

  上海青年报讯 《快乐女声》前脚刚走,《花儿朵朵》后脚赶到。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12进11近日开战,在11强“花儿”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有“神婆”之称的云南姑娘黄夕倍。虽有着酷似小野丽莎的嗓音,但诡谲莫测的妆容穿着,也使她颇受争议。接受本报记者采访,黄夕倍直言:“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音乐。”

  其实黄夕倍早在总决赛打响前,就已在微博上名气响当当。她在《花儿朵朵》一场突围赛中演唱的《I miss you》,已被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宁财神、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泉等多位明星转发,如今转发量已达七万多次,更有网友赞她为灵魂唱将、爵士女伶,“真是惊为天人,简直秒杀快女。”当晚比赛,评委朱哲琴也评价她为“天生的表演家,完全活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

  对于网友的热捧,更认为她像极了歌手小野丽莎、王若琳时,她显得很平静,“说像谁,我都很高兴。”然而随着名气的增长,外界对她“雷母”般穿衣风格的争议也愈演愈烈,质疑她是否想借“神婆”造型搏出位。对于这些,黄夕倍表示很无奈,还是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演唱,“好吧,我觉得讨论我的化妆什么的,都很无聊。多一点关于音乐的东西。”对于自己被认为是夺冠热门,黄夕倍也很洒脱,“不管淘不淘汰,都很开心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