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谢娜大婚温馨感人 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7日08:35
“快乐家族”齐出动,吴昕(左)当伴娘
“快乐家族”齐出动,吴昕(左)当伴娘

《步步惊心》热播,“四爷”<a href=
《步步惊心》热播,“四爷”吴奇隆的到来引发围观

为她擦去眼泪
为她擦去眼泪

仪式上热烈拥吻
仪式上热烈拥吻

坐小船绕岛到达婚礼现场
坐小船绕岛到达婚礼现场


  广州日报讯 昨日,张杰、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行婚礼,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奇隆、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喻恩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齐聚云南送上祝福。两位新人的好朋友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除担任此次婚礼的司仪外,还通过微博“直播”了这场婚礼。按照何炅的说法,谢娜张杰在说誓词时“两个人都泣不成声”。何炅表示,自己也是个很不称职的司仪,“哭到几乎说不下去”。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迎亲喜人,“快乐家族”齐出动

  “公布婚讯时,我们很忐忑,不知道大家会是什么反应。感恩的是,所有人一直在祝福我们,我们都感动得哭了,谢谢你们。从今天开始我们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请大家多多体谅,我们会加油做健康向上的小两口。”昨日一早,一对新人张杰、谢娜就通过一封公开信向公众致谢,而何炅也通过微博透露,新人当日没有带手机,不能发微博,“托我向大家致谢!”

  何炅微博直播新人婚礼

  当日,除了何炅担任婚礼司仪外,“快乐家族”也是全体出动,其中,吴昕成为伴娘团成员,李维嘉、杜海涛则是伴郎团成员。昨日早上7时许,李维嘉就在微博透露:“早安,香格里拉!伴郎要去帮新郎做好准备,然后一起去接新娘了!”10时,何炅发了一张张杰在紧闭房门前有点无奈的照片,“接亲中!门好紧,怎么办?”到了10时25分,何炅向粉丝们公布喜讯,终于接到新娘了,“现在他们在一起唱《明天过后》……”

  除了何炅一直通过微博直播新人的婚礼外,李维嘉并没有发记录新人婚礼过程的文字,他随后解释说:“伴娘伴郎团因为站在新人旁边,实在没法用手机记录感动画面,但我们很很很知足,因为我们站在了离幸福最近的地方!”

  誓词感人,新人喜极而泣

  在婚礼仪式正式开始之后,“感人”成为这场婚礼的关键词。在何炅的描述中,“小杰娜娜坐小船绕岛而来。誓词中两个人都泣不成声。婚戒放在藏式神圣的护身符中呈上。背景是绝美经幡。小杰为娜娜送上音乐礼物《嫁给我》,娜回赠苦学的第一首英文歌《Better man》,也是她第一次见到小杰时他正在唱的歌。”“最催泪的瞬间:娜爸骄傲地领着女儿进场,对小杰提了几个要求,小杰大声地答应了。娜爸说:那我就把女儿交给你了……娜娜哭着不肯松手,一直不肯走,爸爸小声地说:‘过去吧,过去吧……’把女儿的手交到自己信任的男人手中……这时的香格里拉,雨停了,天,特别蓝。”

  誓词让在场所有女子抽泣

  此外,张杰和谢娜宣读誓词也被嘉宾认为是“催泪时刻”。婚礼仪式上,谢娜宣读誓词时说:“谈恋爱时,有一天,你问我,成家需要多少钱,20万够吗……那时我就祈祷,天啊,保佑这个叫张杰的男人快点赚到20万吧!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爱我,心疼我,让我学会爱我自己……”这样的誓言,让娜娜自己和在场所有人泣不成声,随后两人紧紧相拥。

  谢娜还说,刚认识张杰的时候,自己的心理是扭曲的,表面快乐内心却时时不安,经常靠吃安眠药、喝酒才能入眠,而张杰的出现则打开了她的心。谢娜还称,在结婚半个月前,她异常焦躁不安,可是张杰却紧紧握住她的手,让她心安。

  新郎张杰则单膝跪地对谢娜说“Marry me!”谢娜问张杰:“你娶我会后悔吗?”张杰说:“如果你嫁给我不后悔的话,那么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幸运。”谢娜又问:“我会有人老珠黄的一天,你还会一如既往地爱我吗?”张杰说:“我也会有白发齐头的一天,但是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我心里的天使只有你。”张杰还说:“我以前不爱讲话,认识娜娜后我自己改变了很多,变得更加开朗,娜娜也会在生活中小细节上给我包容,前两年状态不好的时候,她就陪我在楼下逛,让我心情变好,28岁的时候是忧郁期,但是我在这个时候很幸运能娶到娜娜!”

  按照嘉宾阿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说法,“一对新人的那段感人的对白让在场所有女子们抽泣起来。”何炅也表示,新人让他成了“不称职的司仪”,“哭到几乎说不下去”。

  否认传闻

  当地政府称“赞助说”不属实

  前日,有网友爆料称,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赞助,总共耗资3000万元,目的是推广香格里拉旅游业。这一说法在微博广为流传,有网友为此抨击当地政府这种做法不当,也有网友表示“不太相信,观望”。

  随后,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表示否认:“摆婚宴是明星私人行为,我们没有赞助的。”“杰娜”大婚选址于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此地属于国家一级保护森林公园,常被选为拍摄电影的场景地。被问及私人婚礼为什么能在国际一级保护森林公园举办时,白副部长说:“他们只是在公园门口的景点摆设,婚礼也是企业行为和私人活动合为一体的,具体情况我们会开新闻发布会说明。”在晚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白副部长坦言“杰娜”大婚虽是私人喜事,但名人效应将为当地旅游、城市美誉度的抬升起到拉动作用,婚礼由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筹办。

  催泪誓言

  谢娜:“谈恋爱时,有一天,你问我,成家需要多少钱,20万够吗……那时我就祈祷,天啊,保佑这个叫张杰的男人快点赚到20万吧!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爱我,心疼我,让我学会爱我自己……”

  张杰:“如果你嫁给我不后悔的话,那么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幸运。”

  谢娜:“我会有人老珠黄的一天,你还会一如既往地爱我吗?”

  张杰:“我也会有白发齐头的一天,但是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我心里的天使只有你。”

  祝福温馨

  网友“又相信爱情了”

  张杰谢娜大婚,明星和网友在微博上纷纷为二位新人送上祝福。

  吴奇隆:“这是我见过最美的婚礼。”

  苏有朋:“温馨,圆满,幸福。”

  胡歌:“娜,工作无法脱身,不能如约而至,非常抱歉。曾经你用快乐感染我们,今天起,你的幸福将感动我们,从此‘娜姐’将被‘娜杰’取代。祝福你们!”

  文章:“刚刚和一个幸福的男人通完电话,言语中透出无比的兴奋……我确实感受到你那份甜的冒泡并且招摇过市羨煞旁人的幸福!不能亲临现场深表遗憾,但我满满的祝福一定与你们同在!”

  任泉:“那年抢我方便面汤的谢娜张杰,一辈子幸福。”

  张卫健:“祝他们永远幸福!祝他们生一个又帅又可爱又会唱歌又会主持又会演戏又会跳舞又会读书又会运动又孝顺的宝宝!”

  李静:“从你们眉目传情到喜结良缘,我一直见证啊!很不容易,好好珍惜,礼物回北京奉上!永远幸福美满!”

  网友“我是KuiKui丫”:“光看文字都想哭……一直觉得坡姐是个很率真的明星,包子是个很努力的歌手……祝你们新婚愉快!”

  网友“阿娃伊”:“这幸福的一对……我又相信爱情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19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78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