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海选 “胡子哥”自弹自唱寻真爱

2011年09月27日08:35

  上海青年报 近日,《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在全国各地的招募已是“遍地开花”。昨日,达人秀在上海的招募再一次火爆启动,广寻民间达人。记者发现,此次前来挑战的达人不乏“武林”高手,“铁砂掌”掌门人一出手便震惊四座。更有不少光棍们“身在曹营心在汉”,他们来到达人秀的舞台竟是为了结束单身生活。

  哼哈两下便单手将大石击碎,别以为这场景只能在武侠片中看到。昨日,“铁砂掌”牛人就亲临《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演一场现实版的功夫大片。47岁的中年驾驶员曹廷友为大家展示的“铁砂掌”功夫,令人瞠目结舌。这位深藏不露的功夫达人,竟用右手将一颗颗钉子“硬生生”地钉入木板。

  达人秀的舞台,都以为是展示才艺的地方,但竟然也成了大龄单身男青年寻找真爱的渠道。昨日首位出场的便是一位“惊人”的小伙子,他的古怪装扮,一出场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身穿全部用报纸做的帽子、裤子、大衣,自称为“报纸哥”的小伙子唱着《爱你一万年》,为的就是向一位卖报姑娘求爱。

  之后,一位留着大胡子、手拿吉他的28岁大龄男青年刘刚也紧跟着登场。作为一名销售职工,他来到《中国达人秀》,并不是为了站上上海音乐厅的舞台,只是为了寻找一位心仪的姑娘。他现场自弹自唱起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我爱大龄文艺女青年》。“她扛着单反相机,别提多潇洒了”“唱歌的、跳舞的、写字的、画画的都行”,刘刚在歌词中也表达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他坦言,现在父母要自己尽快结婚的迫切愿望,令自己颇为无奈,“现在亲朋好友把我逼得太紧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