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谢娜办晚宴谢宾客 澄清3000万赞助传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7日08:35

  晚宴上,主持人“快乐家族”当场追问两人的初吻时间与地点,羞涩的两人不禁甜蜜回忆起往事。一段由导演组精心制作的二人在《快乐大本营》上的甜蜜瞬间大集锦,更是让这对新人感动落泪。在观看完VCR后,两人在众人的呼声中玩起了咬苹果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为了感谢现场来宾们对二人的支持,张杰与谢娜当场带来了一段临时编排的歌舞《云中的angel》,两人默契十足的配合,让人赞叹不已。

  谈起近日所谓的3000万赞助传闻,两人也在现场做出了澄清。他们表示,能有这么一场完美的婚礼,两人需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有太多的朋友给予了他们帮助。如果相信赞助3000万传闻是真的的人,他一定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朋友两个字。

张杰谢娜办晚宴谢宾客 澄清3000万赞助传闻(组图)

  

张杰谢娜办晚宴谢宾客 澄清3000万赞助传闻(组图)
 
 
张杰谢娜办晚宴谢宾客 澄清3000万赞助传闻(组图)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