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蔡少芬获加薪留人 郑嘉颖身价并非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8:18
与无线签部头合约的佘诗曼,近年来两地发展
与无线签部头合约的佘诗曼,近年来两地发展

蔡少芬是TVB重点调整薪酬的艺人之一
蔡少芬是TVB重点调整薪酬的艺人之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大敌当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被严重挖角,加上有不少艺人炮轰不受无线尊重,合约迟迟未谈,有指面对此形势,六婶方逸华已下令高层力挽人才,昨日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也坦言“六婶说过人人都要留”!据知乐易玲这次主动出击,先向部头合约艺人如欧阳震华、黎耀祥 (微博)、蔡少芬及佘诗曼等埋手,调升他们薪酬挽人心!

  王维基向无线进行大规模挖角,惊动无线管理层,有指六婶已下指令要急急留人,艺员部都不如以往般怠慢,速速与艺人续约及谈约。

  乐易玲昨日回电视城,她坦言会加快步伐与艺人谈约,不理谁是挖角目标、对敌挖谁,全面加薪留人!问到挽留那些艺员?她表示:“所有经理人合约的艺人其实还有好多年约,但人人都会谈,最重要是现在公司给了方向给我们,要将艺人薪酬提高。(哪些重点演员会调整薪酬呢?)这个暂时都是一个想法,我会向公司提出,而包薪经理人合约的艺人向来都会因应他们的人气及成绩而作适当薪酬调整。”

  郑嘉颖身价并非最高

  提到郑嘉颖在内地身价升了16倍,乐易玲坦言:“他都有这个价,但不是最高的那个,16万一集不算太高,正如李国麟讲,这行都是善于打仗,这场仗对无线来讲是好事,可能一些人觉得无线好似一艘观光船,其实他是一艘战船,现在个个都好起劲,有人抢当然值钱啦!”

  已续约者还能再加

  乐易玲直言在“挖角潮”前获续约的演员,稍后会因应各人的情况再调升薪酬,不会等约满才倾,据知包括有欧阳震华、黎耀祥、蔡少芬及佘诗曼等,乐易玲又提议,若然艺人想在内地拍剧,又不想疏远无线,可以仿效佘诗曼签无线部头合约。至于有指六婶点名要留马浚伟(微博),她表示:“六婶说过人人都要留!”而另一高层曾励珍坦言一直都有与艺人谈合约。

  此外,记者昨日致电身在大陆拍剧的郑嘉颖,他表示非常重视下一部剧,会看重剧本,他说:“这次是一个好开始,天时、地利、人和都好重要,(等了好多年吗?)我入行都18年啦!不是短日子。(你已成好多后辈的目标。)多谢他们的支持,其实多年前我在某颁奖礼讲过,只要咬紧牙关,一定等到,总会有机会。”

  陈志云李宝安连手员工逐个见

  视圈挖角潮持续,无线的节目发展分部情况被指“岌岌可危”,旗下不少编剧成挖角目标,有可能影响短期内各节目的制作质素,不过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则坚称目前只收到16封辞职信,有关方面亦立刻作出适当的挽留,其中有几位同事已收回辞职要求。

  他不讳言公司会约见未离职的同事,目标以无线名义与他们续约一年,更会因应表现调整他们的薪金,至贴近市场价值。他又表示鉴于节目发展分部约有280多名员工,其实流失率未算严重,日内集团总经理李宝安及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将分批约见相关员工,连手合力稳定军心。曾醒明被问到此做法是否亡羊补牢,他响应指是适当时候的会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