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Hold住姐:当谐星是一条幸福的不归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8:15
hold住姐期待上春晚 百花装惊艳亮相
Hold住姐:当谐星是一条幸福的不归路(点击进入组图)
Hold住姐:当谐星是一条幸福的不归路(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9月26日,从综艺节目中爆红的路人明星hold住姐首次来内地出演处女秀,参加东方卫视《今晚,80后说相声》节目的录制。当日hold住姐以“鲜花装”示人,头顶鲜花,大花连衣裙搭配桃红色丝袜,加上标志性夸张妆容和厚底鞋,一出现就引得记者一路狂拍。

  搜狐:会不会担心来内地了以后会hold不住?

  hold住姐:不会啊,不担心自己到时候逗不笑观众,因为我现在在家苦思冥想,仔细参考中国大陆的相声表演方式,为大陆观众量身打造全新的搞笑模式。

  搜狐:这次看你的妆好像淡了诶,难道是表演会有所收敛吗?

  hold住姐:这妆有淡吗?那我再去补浓一点好了。表演上是不会收敛的。

  搜狐:这次会不会有更新颖的段子呢?

  hold住姐:大家现在已经对一秒钟变格格不感兴趣了,大家想看的是我一秒钟变阿哥。

  搜狐:据说是小S原创的“hold住”一词,对此你有什么反应吗?你在康熙上和小S呛口,是有想超越小S的野心吗?

  hold住姐:这个问题好坏啊(笑)。当然我在网路上有看见这些消息,我一直视S姐为前辈,节目上其实都是在开玩笑啦。自己当然是会努力,我知道S姐地位是很高的。

  搜狐:听说伟忠哥现在还不太希望你上太多的综艺节目是为什么?

  hold住姐:那现在呢,伟忠哥大概是希望我准备好了再上,所以现在多是一些谈话类的节目。

  搜狐:你在大学里是表演的专业吧?那么会不会考虑写剧本或者往其他方面发展呢?

  hold住姐:目前就只是想专心在表演方面。

  搜狐:现在你有两个身份,一个是谢依霖,一个是hold住,你比较喜欢哪个身份呢?

  hold住姐:我都喜欢,我觉得谢依霖会带给身边的人开心,hold住能带给观众开心。

  搜狐:谢依霖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hold住姐:是个……用第三人称称自己还怪怪的。我觉得我是一个蛮乐观的一般的女大学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喜欢逗别人开心。

  搜狐:那你最经典的那段“hold住”的表演是你自己原创的还是制作单位帮你排的呢?

  hold住姐:这是我自己想的,和同学一起想的。

  搜狐:那你今天这个造型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hold住姐:这是跟那个造型师一起讨论的。

  搜狐:你现在有自己的造型团队了吗?

  hold住姐:也没有团队啦,就是会有造型师化妆师会帮我啦。

  搜狐:那你会介意带着牙套上镜吗?

  hold住姐:不介意。

  搜狐:那你是有学小S的嫌疑吗?

  hold住姐:其实我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红啦,牙套两年前我就带啦,那她带了变漂亮我就会心动而已。

  搜狐:现在与没有电影啊电视剧啊来找你拍?你希望演些什么样的角色呢?

  hold住姐:有在谈。我什么都想尝试诶,悲情苦情女我都想尝试啊,可是应该没有人会想找我尝试。

  搜狐:你现在走这样hold住姐的谐星演艺之路,会不会怕把你喜欢的男孩子吓跑?

  hold住姐:额,也是会怕啦,可是这就是会有牺牲,没有办法。

  搜狐:那现在台湾的演艺界有这样一句话就是“谐星是条不归路”,那有没有想过哪一天会转型?

  hold住姐:我觉得再怎么转也还是谐星哦,不可能变成气质美女。其实我觉得当谐星是幸福的,是条“幸福的不归路”。

  搜狐:那你现在以这样一个谐星身份活动,会以这样的形象一直一直走下去吗?

  hold住姐:转型的话会有不同的方面的尝试,但是还是会以带给别人欢乐为主,对,这是我想做的事情。

  搜狐:走红之后父母帮你一起想段子,他们对你走谐星路线有什么看法呢?

  他们就是很支持啊,只要我开心,他们是我的背后的很大的力量,我觉得我父母就是比较放得开,很顺着我的意。造型上也会让妈妈过目。

  搜狐:你在学校里同学会对你有怎样的评价?

  hold住姐:我的好朋友们会觉得不可思议,但就还是会亏我。比如说家里没扫干净啊,就室友啊,“扫地啦”“等一下啦”“怎样,红咯了不起哦,有人大头症哦,我要打电话告诉记者。”

  搜狐:在红了以后身边的人老师啊同学啊对你态度有没有不一样?

  hold住姐:还好,他们的态度倒没什么变化,就是会开我玩笑。老师点名后,但那节课我迟到,老师就“谢依霖哦,去赚钱啦?”就亏我啊。

  搜狐:现在经常会被一堆人包围着,会不会有一种压迫感?

  hold住姐:会啊,在群访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被人海淹没的感觉,可是下了工作就是自己啊。

  搜狐:是第一次来上海吗?感觉怎么样?

  hold住姐:是哦是第一次。还好,因为走在街上没有人认识我。

  搜狐:那所以到现在走在路上完全没有人认识你吗?

  hold住姐:那天在街上有一个台湾的阿姨说:“哦~你长得好像hold住姐哦。”但是我没有承认,只是说:“哦,是哦。”

  搜狐:那你在街上被认出来都是回避的态度吗?

  hold住姐:也不会啦,因为少之又少。在拍证件照的时候有被工作人员认出来,他直接就说是的话,我就也不会否认,因为我也不是很好意思说:“我就是。”

  搜狐:现在会不会桃花很旺,很多男生倒贴过来?

  hold住姐:没有诶……还是你们帮我把这个求偶讯息发出去。

  搜狐:以这样hold住姐表演的方式,即便是在台湾会不会也有人群代沟?

  hold住姐:我觉得喜剧很难的是要跨越年龄的代沟,语言的代沟。我的表演方式还是比较代表我个人的,所以还是比较“90后”。现在喜欢我的都是年纪比我小的比较多。

  搜狐:在走红之后你觉得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hold住姐:我觉得就是功课不一样啊,有一种感觉很奇怪就是hold住姐这个“姐”,明明是“妹”啊。因为都会说“姐,你怎么怎么样……”

  搜狐:私底下的打扮是会偏成熟或是偏可爱还是简单的?

  hold住姐:就是朴素的吧,这是我来上海新买的外套,我是一个邋遢的人完全都是黑的,胖人穿的都是黑的。

  搜狐:在走红之前有没有想过自己以后的演艺道路会怎样?

  hold住姐:我想去当幕后,去当各种不同的的想出不同的东西来让观众满意,结果呢,我是进了公司确是到了幕前。

  搜狐:对比Lady Gaga背后有这样的制作班底,而你造型要自己想,桥段要自己编会不会有点可怜?

  hold住姐:当然不会啊,反而会觉得自己很幸福,自己编创桥段能不断改进来看看有没有效果。

  搜狐:自己私下会经常看那些时尚杂志吗?

  hold住姐:其实不太会诶,我的表演的时候会特意去找时尚的点来搞怪,但平常不会太关注。

  搜狐:那娱乐的方式是什么?

  hold住姐:网路游戏,还有睡觉,能睡24小时。

  搜狐:你会不会想要做大自己的作品?

  hold住姐:我其实是个很没有野心的人,我会努力做足大家希望我做的事情,那我的表演就是想要逗人开心,我也没有想过要做大自己的作品。

  搜狐:你现在走女丑路线,那么扮丑的尺度自己有没有过限制?

  hold住姐:其实我没有尺度,但是我不太喜欢哗众取宠,不会过度到让人觉得是在炒作些什么。可抵达到效果的话就是没有什么尺度的。

  搜狐:哪种表演是你不能接受的呢?

  hold住姐:就是到了会让人觉得不舒服了。

  搜狐:近距离看你的妆真的很夸张的感觉,整个妆大概要花多长时间呢?

  hold住姐:一个小时吧,CP值很高哦。

  搜狐:今天拍照十多分钟这个阵仗有没有被吓到?

  hold住姐:就好像是在玩一个反应游戏一样,“这边……这边……”

  搜狐:你现在的状态是你私下的吗?会做很大区分吗?

  hold住姐:现在是我个人的状态,私底下会比较希望别人不要认出我来。

  搜狐:伟忠哥和小S有没有私下跟你交流一些东西?

  hold住姐:但是第一次见伟忠哥并不知情,只是知道公司的人要见我,我以为出什么事了,难道是有人被笑死了吗?后来才被告知是要去跟伟忠哥开会,看见伟忠哥很紧张,我私底下其实是hold不住姐。

  搜狐:作品创意是来源于哪里?是因为经常参加派对吗?

  hold住姐:其实是来源于生活中。不,我从来没参加过派对。

  搜狐:那为什么会有派对一系列作品?

  hold住姐:因为就经常听别人说什么派对派对的同学也经常说,其实我也不太懂。

  搜狐:为什么会想到要参加春晚?台湾应该不是很多人知道吧。有没有进军内地的想法?

  hold住姐:很多人知道啊通过网络。内地的话有邀约,希望也能捧个场能让我在这边表演。

  搜狐:对内地的笑星有什么了解吗?有想合作吗?

  hold住姐:小沈阳,其实就是知道而已。我连台湾的艺人都知道的不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