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B’z、GLAY首度同台竞演 摇滚音乐节圆满闭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26日19:03
摇滚盛会“Dream Festival 2011”现场舞台
摇滚盛会“Dream Festival 2011”现场舞台

  搜狐娱乐讯 (aya/文)B’z、GLAY、Porno Graffitti等人气摇滚乐队亮相25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办的摇滚盛会“Dream Festival 2011”。本次摇滚音乐节由朝日电视台主办,为时三天,共有18组艺人登台献艺。担任最后一天压轴表演的B’z在台上激动地呼喊:“今天出场的乐队都是最棒的!”

  25日是本次摇滚音乐节的最后一天,当天出场的表演嘉宾除上述三组乐队外还有chatomonch、ONE OK ROCK、9mm Parabellum Bullet,共六组。六组乐队分别热力献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每当一组乐队表演完毕,舞台大屏幕上就会播放下一组演出乐队的影像资料,为观众们做介绍。

  GLAY是倒数第二组表演嘉宾,表演结束后,他们大声宣布:“下面是B’z!大家一定要high到顶点!”接棒的B’z在歌迷们热情的欢呼声及掌声中登场,热力演唱了多道经典歌曲。最后的安可环节中,B’z演唱了人气歌曲《ultra soul》,将会场气氛推向最高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